close

一大清早起了個早 都會煩腦早餐想吃什麼好呢? 想啊想的 又想起來這家西門麵店。它就是我家隊友最愛之一。。

其實這家店他本來只有一小間的 慢慢的時間久了 人越來越多 這幾年在旁邊也開了一家開的店面 就是大家看到的圖一

外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小菜,每一盤看起來都好乾淨好好吃的樣子喔! 尤其這店還有瀂的超香的豬腳

雖然我不敢吃豬腳 但我的隊友說:超級好吃的 入口即化 

老闆跟店員每個都笑臉迎人、非常客氣 。我很喜歡這種態度 感覺他們都樂在於工作之中 臉沒有臭臭或口氣不佳的情況!!

(至少我買了這麼多年沒有發生過這種的我自動都會給5顆星)

而且店員很利害的是 我每次去買 還沒開口 他就會先說出我要點的東西 (因為我每次都點一樣的)

哈哈哈哈!! 凱莉媽每次都點  海山麵+貢丸湯+小菜自拿

今年夏天開始有多了一些新產品出來 例如:涼麵、古早味愛玉。。。 那個涼麵不在我喜歡吃的範圍內 我上次有點過。。。

好吧! 現在就來跟著凱莉媽圖片一起了解一下這家位於紅樓旁不遠的 老字號:西門麵店有什麼特別的料理吧! go

圖下一就是這幾年新開的店面、旁邊是一直以來的老店面

 

上面有大大清楚的菜單

 

旁邊有小菜 夾好後會有員工來幫你算錢跟切。 乾乾淨淨的 衛生感覺很不錯
 

工作檯上 也是乾乾淨淨的

  

就是這鍋瀂豬腳 隊友一直說好讚喔!!

  

哈哈哈凱莉媽必點是  海山醬乾麵 雖然很簡單但是就是忍不住點它

 

貢丸湯 湯清而不油 我喜歡

 

  

 吃完飽足後 以後肯定還會再來吃的~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推薦給大家~

要來的話也很容易 坐捷運到西門站紅樓出口,走一下5分鐘吧 就到囉~

 

 

店資訊

店名:西門麵店

地址: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3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05:00-15:30  星期日公休

電話:2375-3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