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開始尖叫聲~~~~~~~~~~~~~~~~~啊!!!!!!!!!!!!!!!!!!!!!!!!!!!!!!!!!! 太可愛了啦!! 我的天啊~~~

寶可夢主題餐廳來了來了來了!! 全部都是寶可夢裡面的主角 可愛到連凱莉媽都受不了~聽說是家快閃店 幾個月後就沒有了!

所以凱莉媽一定一定要快點帶孩子來這裡感受一下寶可夢的威力,在這餐廳裡吃飯一定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果然 真的!! 當我們一走入這裡 整個人好像失了魂一樣,很想快把手機拿出來拍 ~~ 

嘿嘿!! 還好凱莉媽還是有理智的 先找了抽號碼的電腦 快速的打了手機號碼 醬醬醬~~~我們抽到6號 相當不錯再等1組就是我們了

抽好號碼後 就可以好好的來拍一下了,說真的太好拍了 我都拍到快沒電了 明明出門前還100%電力

裡面 外面全都好拍 看怎麼辦才好啦!

對了!! 先告訴大家 這家店是開在西門町武昌街誠品的2樓 坐捷運來很方便喔~

而且這裡很貼心 還放了很多道具可以讓大家戴著拍照~圖下有照出 太sweet了

其實媽咪們都知道 像這類親子餐廳或是主題餐廳都只能說 好拍好玩 不好吃!! 這是3大原則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有做好心理準備 在這3大原則之中 所以我能接受!!

但是 當餐點上來時 我兒子吃了第一口時 整個兒童心大暴發 我兒子說:媽媽 怎麼辦 很好吃也~ 我不信也吃了一口  天啊!! 真的~蠻好吃的也

接下來是我女兒的餐 也是一樣 蠻好吃的~ 所以害我覺得 怎辦!! 這裡要加入最愛了嗎? 

然後我的限定鳳梨冰沙來了~~~~~~~~~~~~我的少女心要噴發了   也太好喝了吧!!!!

吃飽 拍完後 我們要結帳了!!!!!! 竟然 有試營運打9折 目前也沒有收服務費 等於原價不收服務費再9折

凱莉媽太開心了啦~~~

接下來跟著凱莉媽幫大家介紹一下寶可夢主題餐廳有什麼好吃好玩的~走

武昌誠品1樓就會看到這隻可愛的皮卡丘

 

2樓的 頑食餐廳 

   

記得上來時 先來抽號碼排喔!!

 
 

 連名片都太可愛了啦 

小智在這裡 哈哈哈
 

鯉魚王


 

禮品區  

寶貝球甜點 超可愛的啦~
 

藍色寶貝球甜點
 
 
  


 

 

 

  

這裡有放這些道具可以讓大家使用 拍照
 
限定鳳梨冰沙~~~~好好喝 上面還有冰淇淋
  

 

 

皮卡丘香腸起司南瓜燉飯 好好吃~
 

天婦羅大蝦明太子麵 也好吃~ 

  

菜單來了!     

 

 

 

帳單       

打開還贈送2張皮卡丘貼紙 真可愛啦~~~~~~~

 

  

店資訊

店名:頑食餐廳

電話:2381-6328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2樓(武昌誠品2樓)

營業時間:11:30~22:00(21:00最後點餐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