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這篇凱利媽本來心存懷疑?

本來覺得 這包乾泡麵看起來還真一般般,只是名氣很高 是位明星所創立的. 

但是聽到國外的朋友說:❤️超正❤️超夠味❤️

我心想....我竟然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

趁著同學爸爸要去好市多.嘿嘿嘿!特別請他幫我買的.感恩餒👏👏

買回家的第三天.我終於開來煮了。。。

麵條有軔度中的Q感、調味料一剪開就聞到濃濃的香氣(有花椒香)。

煮好後拌一拌 看似平淡的乾拌麵確是吃的名不虛傳啊~~~~~~~~~~~~

撒上一點蔥花整個更是香味四溢整個屋子

我想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吃 原來真的是有道理的。會成功也不是偶然~

但是也不是每個人吃完就會跟我有同感 只能說這東西合不合適自己的胃口~

大家說 是不是啊~~~~~

 

調味料有2包 一包是防腐劑不能吃喔~~哈哈

 

這麵條 讚!!!

 

很好吃 超香的~連小孩都聞香而來 可惜小孩不敢吃辣 所以有小孩要吃的話 就不要加上那個辣油了~
 
 

 

曾拌麵 應該很多地方都買的到~好市多是12包399元 其實有點小貴啊~偶爾吃吃也是無傷大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