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趁著跟好姐妹出遊時,剛好好友想買奕順軒麵包回台北(下次會介紹),我們特別經過宜蘭礁溪下去買。但是來到這裡 我們基本上都人人一塊柯氏蔥油餅在手上

柯氏蔥油餅也不是蓋的 凱莉媽特別拍了一下他們在炸蔥油餅的過程一點也不馬虎,因為當天 嘿嘿嘿! 凱莉媽跟好友們早上9點多就到這了又是平日 所以省去很多排隊的時間~讚透了啦~

但是我一定一定要說明一下 宜蘭好吃的蔥油餅其實還有幾家都是不錯的 等我下次有去時 再好好為大家介紹一番 光宜蘭美食 我看我可以寫了100篇了吧!! (哈哈哈哈)

認識凱莉媽的就知道 凱莉媽的好友嫁來好山好水的宜蘭 所以只要時間上可以 我們都會過來找她玩玩+小集合 (嫁來宜蘭的叫阿娟)

我這次真的要介紹柯氏了啦!! 

礁溪除了泡溫泉之外,美食小吃也不少,創立於1970年的柯氏蔥油餅是礁溪出名的排隊美食之一,早期的名稱為礁溪蔥油餅,現在已經更名為「柯氏蔥油餅」囉,位置則是一樣的喔~早期柯氏蔥油餅並沒有店面,以改裝的小發財車賣著蔥油餅,目前已經有了店舖,具有象徵意義的小發財車就停在店面的旁邊。但是因為下雨 所以凱莉媽就沒出去拍了,制作蔥油餅中 每個人分工合作,一個捍麵皮,一個煎蛋、一個加蔥,非常迅速的流程以縮短客人排隊的時間。尤其那個蔥(嘖嘖嘖)很不得了,是挖一大口在蛋黃的上面 滿出來那種的啦~~~有夠大方的  煎好的蔥油餅會放在網鐵架上,讓顧客自行添加調味醬,刷好醬料後服務人員會再放進紙袋裡。而且另一方便我覺得放在那上面也有滴油的功能~(凱莉媽有點在乎油新不新鮮!剛好看到在倒油!我放心了 是新油)  這樣就要先給5顆星了 太棒了

柯氏蔥油餅最出色的當然就是在它們的餅皮,蔥油餅具有厚度,外皮吃起來酥酥但又帶有Q彈的口感,還帶有空氣感在裡頭。但是好不好吃也是因人而異 凱莉媽也只是分享個人吃過後的港覺嘿~

記得喔~下次如果有經過礁溪時,別忘了泡完溫泉、記得來塊熱乎乎的柯氏滿到不行的三星蔥蔥油餅喔~

 

這位是一直在趕麵皮的阿姨

 

 捏捏捏 壓壓壓

各位 就是這油~ 店有沒有良心看油就知道了 是新的新的新的
 

來 看到蛋上面滿到不行的三星蔥嗎?
 

要什麼醬 自己加!  

將將將將~~~買了5塊 這架子我覺得也有滴油的功能 讚~~~~~  

現在看到又想吃了啦!!!!


 

 

柯氏蔥油餅
電話:0972-158-60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28號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1970ke/
營業時間:09:00 ~18:30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SyVYnhf5Wr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