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的好麻吉是位海鮮魔人(我們稱呼她為姐、舒馬勇) 這天好麻吉忽然說: 走!! 帶妳去吃一家超鮮甜的店

我說是什麼? 她說 走就對了!! 當然我就直接跟好麻吉上車囉~ 因為好麻吉是舒馬勇的身份 我們很快的就到達了基隆~

基隆也 不會要叫我來吃夜市吧!! 這樣我會覺得興趣缺缺啦! 

海鮮魔人當然不會讓我失望 必竟她有這個名稱不是浪得虛名的,因為麻吉對海鮮類是那種狂愛症頭的!! 所以她會去吃的準沒錯! 要相信她

車子停好後 我們到了這家小店面 小A蟹麵食店 上面寫著 透抽米粉湯、特製蝦捲、蟹麵

我們這麼特別來到這 當然 全點了再說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真的到這時 人潮還真多也 可能是太多吃貨達人都有介紹過這家了

不過小A這名字也太可愛了吧!讓凱莉媽笑好久喔~

當天我們點的東西都在圖下~現在讓我為大家介紹一番

店頭~

  

這碗就是海鮮麵 真心不騙 湯鮮甜味美 內料豐富 下次來我還會再點的那種海鮮麵 

   

主打商品 透抽米粉湯 100分100分100分

燙花枝 一個字 鮮

 

招牌蝦捲

  

這個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是生的嗆蝦 整隻泡在這醬中 直接吃下去 哎又!!! 夠嗆無誤 讚啦!!

  

菜單附上 有最佳人氣獎 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喔~

  

店家資訊

店名:小A蟹麵食店

地址:基隆市信三路13號

電話:2428-2756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