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第一次出國住民宿 心裡還蠻緊張的 因為大家也知道 在東京一位難求的都市 要找到我們一家四口能住的話 飯店都不便宜(至少一晚4500起跳4人房型)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民宿上面

第一、我要能住的下4個人的(2大2小)

第二、我要離捷運近、交通方便的(才不會浪費時間在走路上)

第三、生活機能強的

第四、價錢不要太貴的(很重要,不然我住民宿幹嘛)

於是我找了Airbnb民宿網,看了好久好久 每一家都有查地段跟生活機能,終於找到一家凱莉媽覺得可以試試看的民宿 

位於JR山手線的大塚站(雖然不是大站來的,但是全部附合我的4大要點)拍手~~~~~~

山手線四通八達是一個環狀捷運線 所以要到達任何地方都方便的不得了啊~~~~(池袋、新宿、涉谷、六本木、東京、秋葉原、上野等等)

都是一線到達喔~是不是方便到開心

所以這裡我訂了6天5夜的住宿 心裡也想說 反正體驗一下當日本人一般生活也不錯

介紹一下民宿的出口 一出站就是一家百貨(捷運在下面,是不是又是一句超方便的)上面是可以小逛一下的小百貨公司 圖下有照出~

然後B1有超市 讚透了!我最喜歡超市這種店了~對面路口處 是一些能逛的店還有餐廳,也有吉野家之類的很方便,不怕半夜肚子餓

另外大塚站外面有一線是日本唯一的平面路地火車站:荒川線 (凱莉媽有拍照) 感覺也很不錯喔~有時間可坐平面火車玩玩~

這家民宿裡面什麼都有 只是床沒有想像的舒服、地板也不是這麼優(看在我要的4大要素就算了)

但是裡面有洗衣機(這點我覺得很可以,所以我們一家4口帶的衣服少少少,因為我晚上回來都丟洗衣機了)有洗衣精~

廁所有點小是真的 如果不介意的話~是可來住住~

喔~對了 民宿樓下就是Lawson超商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是不是。 讚透了~

當然早餐也能在民宿裡解決 真的超合適我們一家4口的啦~ 

我們來日本一定猛灌明治牛奶 大人加咖啡喝~ 配個烤士司夾蛋 就能出門囉~

接下來 跟著凱莉媽一起看民宿 go~

 

JR山手線 大塚站口 離民宿走路3分鐘不到  

民宿的外觀

  

樓下左邊的Lawson超商

  

什麼都有 

大家不要想的太豪華喔~ 就是很一般般的民宿 但是有我要的4大要素 

 

明治跟咖啡的結合~完美

  

很小的浴室~ 但出外人嘛~有得洗香香ok的~

    

外面有洗衣機 那長長的就是可晾衣服~有衣架還有夾子

捷運出口裡的百貨跟超市

   

平面火車~ 荒川線

白天的荒川線

   

山手線環狀地圖 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如果透過凱莉媽連結訂房成功(不管是那個國家民宿,只要你是第一次在airbnb內訂購都享有旅遊金1000元(直接折。訂1900民宿以上者)

傳送門在下

http://www.airbnb.com.tw/c/kellyl9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