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從小家裡酒櫃中一定一定會有幾瓶爸媽存放好了多年的金門高梁酒 每每逢年過節的 餐桌上也一定會有幾瓶的金門高梁酒 來招待客人或是自家人喝喝

因為我的爸爸說:喝台灣的金門高梁酒才是最純的酒 小時候我不懂爸爸的意思 問了爸爸說:喝這個金門高梁酒是什麼感覺啊? 

我永遠記得爸爸說:喝了之後全身氣血通順 打通任督二脤   (我心裡OS是覺得自己是大俠嗎?)

長大後的凱莉媽自己也喝過不少的酒類(以前好像酒女喔!!! 錢櫃族的) 其實算是什麼酒都有喝過 貴的、便宜的。。。。無一不喝

一直覺得 高梁酒好像日本的清酒 一開始入喉時 嗆嗆辣辣 但是又入口回甘 所以凱莉媽本身其實還蠻愛這種感覺得

但是每種酒嗆辣不一 就像高梁酒我只喝純的不加水 因為覺得加了水的高梁酒喝下去的口味差很多

後來聽朋友說找高梁酒整瓶凍起來後再拿出來喝 超棒的!!!!!!!!!!!! 所以我也照做 果然 完美!!!!!

這次很開心獲得金門酒廠的邀約 參加了新產品的品酒大會 

凱莉媽當然2話不多說馬上回答YES!! I DO.

晚上到了品酒會 一眼到看這2瓶金門高梁酒 我有眼睛為之一亮 設計感十足 配色鮮明 讓我想好好的拿起來看一下

2018年 金門酒廠新推出了2款最新的年份系列 8年及12年陳年高梁酒 跨越數個年代,呈現出不同的口感及風味~

8年陳高一紫色雙龍傳達「紫氣東來祥龍盤飛」的大氣吉兆
12年陳高一青雲雙龍傳達「平步青雲雙龍富貴」之金貴寓意

凱莉媽在品酒會時 迫不及待的 先把8年及12年的陳年高梁酒倒出來 先聞了他們的味道

8年的很香 帶點甜味 又有點嗆味 又有點果香味 很清爽的感覺

12年的更香 味道也是帶點甜味又帶點嗆味也有點果香味 很清爽的感覺

試喝

8年陳年高梁 第一口入喉 先含著之後慢慢的喝下去 超級有層次感的 喝入口是一個小嗆嗆感 入喉是一種果香回甘 超級順口的

12年陳年高梁 第一口入喉 先含著之後慢慢的喝下去 我的媽啊!!!!!!!!!!口感更是不同 層次感提升 入喉感味道更加深一點 這個味道我非常喜歡

這2款年份的陳年高梁酒 甘醇厚香~尤其是喝入身體裡後 我終於可以體會我爸爸說的:打通任督二脤的道理了!!!

原來真的是要喝到這種好酒才會領悟這個神奇的道理啊~~~哈哈哈哈哈看來凱莉媽以後家裡又會多了好幾瓶8年及12年的陳年高梁酒了

而且我發現我以後要送禮了多了一項好選擇也~這2款陳年高梁酒送禮自用兩相宜,因為送這酒好漂亮喔!!!! 

大家知道這2瓶年份酒生產的有多麼不容易嗎?現在就讓凱莉媽為大家解說一下 

金門酒廠全新推出8年及12年陳年高粱酒,12年陳高以青雲雙龍點綴白金為設計主軸,傳達「平步青雲雙龍富貴」金貴寓意,而8年陳高則以貴氣的紫色調結合雙龍設計,以紫雲龍傳達「紫氣東來祥龍盤飛」的大氣吉兆。兩款年份陳高皆承襲釀酒古法「純糧固態發酵釀酒工藝」釀造,並將蒸餾所得酒液,經「擷頭去尾」後精心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濕坑道中,日夜持穩的在坑道中進行酒體的呼吸作用,坑道中先天自然的冷空氣使酒中成份在長年相互調和吸收後,自然醇化。其中,12年陳高散發濃郁的陳香與糧香味,而8年陳高則帶著淡淡的果香味。

接下來跟著凱莉媽往下走~

這瓶藍色的是12年陳年高梁 透明有線條 中間簡潔有力的 12年陳年高梁 是凱莉媽覺得超級好喝入喉順口的好高梁酒

  

這瓶紫色是8年陳年高梁酒 味道合適平時喝酒淡一點的人喝 (凱莉媽不是 哈哈哈所以要12年)

 

紆青佩紫 龍躍雲集  這八個字 太合適這2瓶酒的氣勢了!!!!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美的~送禮決對是很好的選項!

   

  

  

 

   

當晚的餐點~  

知道去哪裡買這2瓶頂級陳年金門高梁酒嗎?

8年在金酒臺灣門市及黑松公司各通路都有賣!!

12年只有在機場的免稅商店才有賣! (下次出國一定要記得買幾瓶回來家裡放才行)

 

謝謝金門酒廠送的伴手禮 凱莉媽很喜歡~  

凱莉媽想告訴大家 金門高梁酒是台灣的驕傲! 不論是品質、口感 整個就是國際級的酒品、喝下去絕對口齒留香、讚不絕口。

凱莉媽偷偷告訴大家這2款酒都有收藏的價值~

酒杯一直不想讓它空著 填滿8年或12年的陳年高梁酒~

喜歡高梁酒的大家 也可以加入金門酒廠的FB粉絲團 就會有第一手的資訊喔~

傳送在下 https://www.facebook.com/KKL.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