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雞城這三個字 是凱莉媽國中時超紅火的店 我記得我的國中在忠孝東路巷子裡 出來忠孝東路上就有一家香雞城 

有時放學就跟幾個好朋友一起戴著一次性手套 放肆大口大口吃著手扒雞沾著胡椒鹽

嘖嘖嘖 這種味道當時對我們這些國中生來說 真是 人間美味啊~~~~ (那個大家不小心不要猜對我的年齡)

但是好像才幾年的時間 香雞城收光光    沒錯  光光光光 台北市一家也找不到。。

然後只剩下唯一 一家 就在宜蘭車站出來走路十分鐘左右的腳程 凱莉媽長大後唯一的希望就在宜蘭這家香雞城了

為了找回以前的好味道 凱莉媽有時也會有去宜蘭時特別跑去買來解解饞 

這家位於宜蘭三角窗的香雞城~~~~~~~那個   那個  非常舊 店門口還放著熟悉的大雞先生 哈哈哈好可愛 眼神好兇狠

然後還有一張年代久遠的 代言人海報 ~~~~~~是 彭恰恰

這裡員工也很少 我要點手扒雞要等上個25-35分鐘 因為他說要"現烤" 所以我平時都會先點手扒雞讓他做之外另外再點枇杷雞在店裡吃光它

批杷雞肉比較乾硬一點 但是也是很好吃的~我家4口也是熱愛的不得了~

這裡也有義大利麵、堡漢、可樂之類的 大家也可以加來點餐吃看看~

如果吃完雞後 也可以順便去宜蘭車站附近走走 車站一出口就是幾米公園 帶小孩走走晃晃也是不錯的 

這樣就可以算是一個悠閒的一日遊~凱莉媽喜歡悠閒 不想累到炸的一日遊~~哈哈哈哈

 

圖下就是大雞先生~(眼神殺)

  

哈哈哈哈哈這海報有久了吧!

  

枇琶雞~

   

重頭戲來了~~~~~手扒雞  讚讚讚~油油亮亮 閃閃動人 就想快吃掉

   

   

  

  

   

  

   

 

香雞城店資訊

地址:宜蘭縣聖後街7號 (宜蘭火車站旁 步行5-10分鐘)

電話:03-936-0319

營業時間:11:00–23:00

 

新莊香雞城

2017.10.24. 更新 新時代香雞城總店

10/24晚上五點開始試營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間21:00

 

香鷄城 FB 說明:

宜蘭火車站旁的香雞城已非正式直營店,詳細資訊可參閱官方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