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喜歡吃客家菜嗎? 凱莉媽很愛 客家菜有種很特別的味道跟台菜不太一樣~有人說比較油?有人說比較鹹?

現在就由凱莉媽我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正統的客家料理是什麼滋味~

傳統風的客家料理餐廳,秉持客家人的立業精神誠”“勤”“樸三大目標來創造不一樣的生活價值,「逸鄉園」餐廳,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儉樸舒適,簡單大方,由於位於「華山藝文特區」,所以經常吸引一些看表演客人前來用餐。

有鑒於台北客家菜在大都會或多或少融入了川菜的口味而漸漸失去了傳統的味道,因此逸鄉園餐廳堅持用傳統的做法來強調真正鄉土的口味,所用的雞都是從桃竹苗 客家村採買來,“梅干扣肉”的豬肉也只限用黑毛豬,溪哥、溪蝦也是由鄉下溪邊現抓活生生的,閹雞是飼養八個月大的雞,即便如此,價錢卻經濟實惠。

客家菜也算是我從小父母就會帶去吃的一種料理 我記得小時候很愛客家菜的小點心花生麻及~還有客家小炒、魯玉荀、還有最最最喜歡的 梅菜扣肉~~~讚透了啦~現在想念起來還是有流口水的感覺!

這家位於忠孝東路上 捷運善導寺5號出口 走3分鐘就看到的 逸鄉園客家料理 在2樓~大家一走進去就感覺得到是一家有年紀的餐館~來 重點不是這個啦~哈哈哈

當天凱莉媽有訂位! 一定要訂位!! 不然客滿就是要等囉~ 逸鄉園的菜單 有分單點跟幾人份的那種點菜方式! 因為當天跟爸媽聊的太開心了 整個菜單都忘了照下來給大家參考~實在sorry

但是 凱莉媽最後會連結網站 裡面價錢一清二楚的 大家可以看喔~

接下來就是介紹菜的時間囉~配著圖片往下走 go

這是面向忠孝東路上的2樓

  

整個忘了拍的菜單!!!!!!!!!!!!!!

  

醋溜魚片超好吃

   

鳳梨蝦球 正點

客家封肉拼筍絲 讚

客家鹹湯圓 讚

  

橙汁炸排骨

   

薑絲炒大腸 正點

  

土油雞 好好吃喔!!

   

有合菜 超經濟實惠的 請客大方又便宜❤️

  

下次大家可以來這家試試看~真的吃完都說讚!!

而且他也有年菜 大家如果不想煮這麼幸苦的話 也可以跟這家訂喔~

 

店資訊

逸鄉園客家料理餐廳

地址:忠孝東路一段152號2樓 (捷運善導寺5號出口)

電話:3393-2729

http://yih-shiangyuan.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