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其實凱莉媽一直不太敢走進來這條街!!!!! 因為因為 有蛇店啦~~~~~~~~~~~~~~~~~尖叫聲

但是我家隊友一直給我洗腦說這裡面有一家非常非常好吃的魯肉飯跟瓜仔肉湯 要不要眼睛關起來3分鐘就到了

好吧!!! 走吧!!! 凱莉媽也不是被嚇大的 就當3分鐘的瞎子好了~~~~~~哈哈哈哈哈 話是這樣說 但我還是全身發麻啊

快速走進來後 隊友叫我可以當正常人了 所以我把眼睛打開 看到了 小王清湯瓜仔肉店 

我聞到了好香好香的魯肉味 然後看到很店面攤子上擺著煮瓜瓜湯的花瓜罐頭+很利害的飛馬純黑胡椒粉~這樣就記得要加什麼了吧!

入座後馬上開始點菜 記得拿點菜單後 先付款喔~

凱莉媽點了魯肉飯、清湯瓜仔肉、燉肉飯、豆腐、魯鴨蛋

 

然後看到桌上放著一樣辣椒! 天啊~~~~~~~~~~~很正點 所以我連魯肉飯都加了一點 哈哈哈太好吃了啦~

 

魯肉飯好好吃喔!! 有點肥肉但不惡心 整個吃完還想打包一碗走!

清湯瓜仔肉 湯很清爽 肉也好吃

燉肉飯 我不喜歡 因為太肥了

豆腐、魯鴨蛋 都好吃~

這是一家我有經過會再來吃的店 除了當3分鐘的瞎子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

 

門口照~

    

老闆手沒停過

 

菜單

  

這瓶 超正的

  

好吃的魯肉飯

    

燉肉飯

  

主打商品 清湯瓜仔肉

 

魯鴨蛋、魯豆腐 好好吃

  

 

小王清湯瓜仔肉
營業電話:(02)2370-7118
營業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之4號
營業時間:09:00- 20:00(賣完為止) 週二公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莉媽 kellyma 的頭像
凱莉媽 kellyma

kellyma凱莉媽 in everywhere

凱莉媽 kelly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obby Su
  • 妳要是怕蛇的話
    可以繞到華西街前面走進來
    這樣就不會經過蛇店
    但是要多走一段路程
  • 謝謝你.
    蛇店我看新聞 已經歇業了....

    凱莉媽 kellyma 於 2018/06/30 08:12 回覆

  • Bobby Su
  • 歇業的是亞洲蛇肉店,轉為小火鍋店
    還有一家蛇肉店,金代山產藥膳坊,在華西街48號

    其實不用怕
    金代山產藥膳坊只能吃蛇肉
    不會也不能有殺蛇表演
  • 好詳細的說明~謝謝你喔~

    凱莉媽 kellyma 於 2018/07/02 1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