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知道凱莉媽住西門町 天天在這裡走動走跳 住了11年 越來越發現 很多本來在東區駐點的品牌 漸漸的走向西門町發展~

我不懷疑 因為西門町不在只是國中生、高中生之類的在走動 隨之而來的是大批的觀光客!!!!

人潮就是錢潮!! 人潮帶動租金 帶動房價!! 這是一件好事~~~~~~~~拍手

最近一直想喝珍珠鮮奶茶  偶爾喝的時候我都買50x 但是想換個口味試試看~ 剛好看到了 sharetea 這個名字好熟悉喔~~~

這英文念久了 好像很久以前的歇腳亭 凱莉媽就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 是也~ 只是現在改成英文名字囉~ 說實在的 比較好聽也

而且也比較國際化~

1992年創立「歇腳亭」起家,以加盟方式於全台連鎖發展,1999年以進軍馬來西亞展開國際布局,目前在全球四大洲進軍15國、50個城市,擁有超過500家門市。

歇腳亭在今年8月以英文名「Sharetea」將8代店回流台灣,於鄰近忠孝敦化站的台北東區,以成為「手搖飲界LV」概念打造全球旗艦總店。此次延續店格設計概念,進軍國內外觀光客眾多的西門商圈,於西門町武昌街開出西門店。

聯發表示,全新型態的Sharetea跳脫手搖飲思維,在店內看不到靜置6小時的茶桶,改以茶咖機現萃出茶湯。飲品上精心研發嚴選用料,99%均使用台灣在地茶葉不混茶,堅持提供最好品質、不求暴利。

此外,Sharetea西門店裝潢也充滿巧思,在店外布置大片手繪漫畫風牆面,以如插畫本中走出的現實場景,讓民眾拍出與不同意境的照片,看好Sharetea手繪牆將再度攻占臉書、洗版Instagram,成為西門最新打卡指標。

西門店位於阿曼大樓的後方1樓 整個很時尚 外面還有桌椅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品嘗~ 凱莉媽喜歡~

凱莉媽點了主打商品 珍珠鮮奶茶 服務小姐人很親切又可愛~笑容可鞠的~

點完飲料後 會給你一張號碼單 再到外面等上面的叫號電腦叫妳嘿~哈哈

我家妞兒 一拿到迫不及待喝了一大口 媽媽我臉都綠了! 因為珠奶上面有一層鮮奶油啦! 要拌一下再喝~

妞兒說 媽媽好好喝喔!! 我也喝了一大口 真好喝也 珍珠Q彈 牛奶香醇 好喝好喝~

下次再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