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凱莉媽也不例外 

凱莉媽年過4開頭了。。。。。。所以也會找上醫美來拯救一下自己的不足 例如:淨膚雷射、粉餅雷射 想要讓自己的臉看起來

可以保有30歲左右的面容(雖然很難)但我依然朝往這個方向前進著~

最近看著拍的照片發現臉頰有點下垂 所以找上首爾醫美診所做個音波拉提來改善一下我的臉。

到了約定好的時間 凱莉媽走入診所 診所很明亮很乾淨 服務小姐也很熱情~(我最討厭臭臉小姐) 

開始咨詢時 醫生有提到我的臉目前蠻合適音波拉提這項 因為臉頰的小肉肉有往下墜(難受、香茹) 然後如果能配合再打個蘋果肌的話會效果更好~

但是因為凱莉媽只想先用音波拉提、下次再來試試蘋果肌好了~

護理人員先帶我躺在很舒服的床上(這種天氣冷冷 診所很貼心放上了電毯)、開始幫我洗臉後 上麻藥~(大約15分左右、因為我會過敏所以15分)

醫生也有說 有些比較怕痛的客人 診所會上麻藥後再加上止痛藥~(凱莉媽不需要 因為我為了變美一點 我可以忍)

開始囉!!! 醫生第一次會先試試看客人會不會很痛 會詢問客人~ 凱莉媽是回答:不痛~

第一條打下去 臉頰酸麻麻 有點熱熱感 很像黑青過後的第2期感覺 (大家把手放在咀嚼肌用力按下去 就是這個感覺)

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就打好了音波拉提了~凱莉媽有點期待之後臉頰肉有沒有上提一點點 一些些 哈哈哈~

接下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首爾醫美正宗原廠音波拉提的原理喔~

正宗原廠音波拉提可有效拉提眉、下臉輪廓線、頸部的肌膚,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層治療,達到媲美拉皮手術般的效果。效果自然、無傷口、無修復期,治療一次效果約可維持 1.5-2 年,適合各個年齡層想要快速、不動刀就能輕鬆緊緻肌膚的妳。
 
正宗原廠音波拉提   
正宗原廠音波拉提的一大優點在於可以靈活改變施打深度、針對各種肌齡問題,以不同深度的機器探頭進行客製化治療。
1. 獲得 FDA 認證。
2. 機器探頭主要分為三種:
1.5mm〈針對真皮淺層〉、3.0mm〈針對皮下脂肪〉、4.5mm〈針對SMAS層、頸闊肌〉。
3. 專利即時成像系統,協助醫師在治療中,透過同步的超音波影像,監控治療深度,更加安全、精準、有效。
4. 平均療程 45-60 分鐘〈需視個人狀況〉,就能完成無痛且理想的拉提效果。
5. 非侵入式療程,不開刀。
6. 拉提效果可維持 1.5-2 年。
7. 無修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接下來跟著凱莉媽來看圖說明囉~

這是首爾醫美診所大樓的大門~~~是不是很貴氣

   

坐著電梯上來5樓就會看到了~

  

這是首爾醫美診所大樓的大門

   

     

  

接下來是凱莉媽的素臉時間~~~好可怕喔!!! 果然是歲月催我老啊~

   

大家不要驚到了!!! 先看我的臉夾肉跟法令紋 因為我是躺著拍 有點可怕的大臉~

  

醫生專業的咨詢 讓我好放心

雖然從背影看不出來,但是幫我服務的醫生其實就是常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的微整明星醫師陳柏臣醫師,他本人超級親切又專業

很開心今天是他幫我服務喔~感謝陳醫師~

 

清潔後上麻藥

等待15分鐘

  

開始囉!!!! 不會痛,聽陳醫師說新一代的音波因為能量較聚焦,所以疼痛度也比舊有的機種改善很多喔~

  

回家後要加強保濕喔~ 重點是 沒有任何傷口~用完後隔天就可以正常化妝了~好棒

  

接下來 來個對照圖好了 凱莉媽覺得短短4天有變化噢!期待一下ㄧ個月後 我的肉肉會不會好一點 💋

beforeafter好明顯喔!!! 凱莉媽的圓圓臉嘴邊肉有線條出來了!!!!! 拍手拍手

   

現在是第4天 讓我非常期待一個月後的我 再分享給大家看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首爾醫美診所打的正宗原廠音波拉提的小記錄,給大家參考參考

不要問我你適不適合打,因為我也不知道~所以要交給專業的醫生喔~

建議如果有需求,還是直接找專業醫生諮詢唷!

 

首爾醫美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82號5樓

電話:0800-696-666

首爾醫美診所網址 http://seoulclin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