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今天分享的不是抱怨文 是很多在做這些事情的人的小小心情跟心得。大家都知道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但是大家知道嗎? 家裡有一個這樣子的人 也算是個寶了!

雖然不是大寶也算是小寶了吧! 人生中如果有一個人隨時24小時待命 跟著你的腳步走 你會是多幸福的一個人,只是這個24小時待命的人 會是多辛苦的一個人,大家知道嗎?

就拿凱莉媽來說 我的一天24小時其實很不夠用 因為我做事情很快 跟我的個性有關 不喜歡托拉 喜歡快速完成任務!

就像出國來說 喜歡自由行 因為不想被跟團拉著走 時間上、金錢上 我都不滿意! 所以我會花費很多的時間來做這件事情

 

出國旅遊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找好要去的國家訂機票訂飯店訂網卡找想去的行程回國  先這4大要點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要花多久的時間了吧!!!

1、訂機票   要看對方的時間、要看小孩的時間 才能順利訂票

2、訂飯店   要看地理位置、要看環境、要比價金額 才能省住荷包

3、訂網卡   出國沒有上網怎麼得了!!! 一定要有的

4、找想去的行程  這點非常重要 如果行程不好玩很單調就有點失去自由行的意義了

5、回國     滿滿的回憶都在回國後的腦袋裡阿

 

做這些不就是為了孩子跟隊友的一個大大的微笑嗎? 

  

 

平時的24小時裡 先找飯店我就必須上網找尋超過30家以上的飯店 最後選2-3間才讓你來決定要那家 

並不是就隨便找一家就訂了 還要看很多方面~其實很累的。。 

 

找行程這點更是很大的挑戰 首先會先問去過的人 那些地方好玩 不足的地方自己一定要先上網爬文 參考很多去過的人的心得跟照片(很感謝這些部落客)

因為行程中如果有不合適去的不合適玩的 被黑臉或臭臉的話 應該會心情大不爽吧!!! 必竟找的這麼辛苦。。。。

 

平時24小時待命的人 就是你隨call隨幫你處理事情  沒有領薪水 沒有怨言 偶爾可能會碎念一下 所以你應該也要忍耐讓這24小時待命的人碎念才是

帶小孩也不像大家看的這麼easy 以為小孩上學就沒事了嗎??

事情可多著 打掃、洗衣、買東西、上網處理事情、幫忙公司、接送小孩上下學(補習) 偶爾才有點時間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或喝個下午茶(少少少)

再這樣說妳又沒上班是在忙什麼的人 我就要抓狂了!!! 

不然換你在家我去上班 我可能心情會好很多 哈哈哈哈哈

  

 

所以人生中如果有一個人隨時24小時待命 跟著你的腳步走的人 你會有多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