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有很多新的餐廳 都是打上"米其林"三個字。 今天來的這家是 世界首家米其林小販了凡油雞飯。麵。

聽到這個抬頭 是不是感覺太利害了!!! 小販也能變米其林一顆星 這也太強大了吧!

🔅天下沒有一流的食物,只有一流的廚師!🔅
打破米其林百年傳統|世界首家一星小販的故事

位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的「了凡香港油雞飯 ‧ 麵」,由農家子弟出身的陳翰銘一手打造,陳師傅秉持著做到最好,親力親為的精神,三十五年來,始終如一。陳翰銘堅信「天下沒有一流的食物,只有一流的廚師。」他的信念,不僅讓這家市場起家的油雞小販獲得全球觀光客的熱愛,更一躍成為米其林百年以來,第一家獲得一星殊榮的攤販。

 剛好路過、經過 就順便進來試了試味道  不錯也!!!! 整個油雞超合我的胃 還有還有撈麵!!! 因為凱莉媽當天太晚去了

很多都賣光光了~(下次我一定要早點來才行 握拳) 所以只能點下面照片的東西 不過 真的都很入味 油中帶香 肉質甜軟硬還可以 但是那個撈麵整個大加分也(價格也好合理) 另外配上他們自製的辣椒醬 完美!!

這個辣椒醬凱莉媽吃起來覺得有一點馬來西亞或是新加坡的感覺 很特別~

餐具區也是乾乾淨淨的!! 👍

下次有經過台北車站記得 是M8出口,不是台北車站裡面喔!! (那是微風)🤣🤣🤣

 

大門口✅

  

  

當天是過年期間 桌上擺的好中國風~🎊

   

菜單✅

   

  

餐具區很乾淨✅

  

❤️美味時刻!!!! 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