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今天中午來到捷運公館站附近辦事情 結果店家要到下午一點才開門😂😂 所以呢我索性就在這裡找了一家餐廳當我的午餐🥡

因為一直很想吃韓國料理所以走啊走啊剛好看到這一家店 但是他是開在巷子裡 裡面好多人喔!所以我就翻翻他的菜單走了進去........

因為中午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我就選了辣牛肉湯飯🥣店員的速度有夠快!還附上四樣小菜🥗過沒5分鐘我的辣湯牛肉就上桌了。還有江南大叔的茶水飲料哈哈哈。

先試吃了四個小菜完完全全非常好吃👍 而且可免費續2次(來的算一次再叫的算一次)

再來喝我的辣牛肉湯.湯頭濃郁、辣味十足.而且裡面的牛肉非常非常多喔👍還有加冬粉👍還有蛋洋蔥👍🎉

看了他的菜單還看到其他客人吃的烤肉我都流口水了.烤的油油亮亮的肉加上綠色的生青菜 嘖嘖嘖!!!! 口水大爆發

他們如果吃幾人套餐的話好像可以冰淇淋吃到飽 (照片有照出5種冰淇淋口味)

因為我是中午來吃的 所以不用收服務費~嘻嘻

接下來跟著凱莉媽走吧!!

大家坐捷運的話也很方便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旁邊巷子走進來就可以看到了!! 很近很近

   

菜單 我只先拍了2頁 因為服務生很急著把菜單拿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點幾人套餐的可以免費冰淇淋

  

飲料要付費

 

來 我的四種小菜 順帶一提 我有聽到來2個人的客人 服務員說可選6樣小菜

小菜都很好吃而且我覺得很道地

    

今天中午的主角來了  辣湯牛肉湯飯 完美!! 湯頭濃郁、份量十足、牛肉很多、老闆佛心來的

 

好好吃

  

還有冬粉 所以凱莉媽當天中午飯都沒吃完 光吃這一鍋就飽到天邊去了啦!!

  

中午不用服務加成 140元 真超值

   

附上名片 給需要的你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