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這個月去了日本名古屋一趟家庭旅遊 選擇了虎航航空公司,因為這幾年都是坐這家航空 其它家的還沒比較過!

所以今天特別寫下[隨身行李篇],給各位省錢達人參考一下 把省下的公斤數留點錢再多吃點好的吧!! 

每位旅客僅可攜帶兩件總重量不超過10公斤 (手提行李與限一件登機行李箱,合計兩件),體積小於54cm x 38cm x 23cm的手提行李進入飛機機艙,

隨身物品與手提行李均需由機場工作人員測量大小、數量、重量等進行確認,並標示手提行李識別黃色標籤。

其實要附合這個尺寸的行李箱還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太難找了所以說三次

在一次逛迪卡儂時 發現了這組行李箱 尺寸很可以也! 而且很輕 然後又有拉杆 很合適我這種想省公斤數的媽媽~~哈哈哈哈

所以先買了一個黑的回家放著!! 過了一個月左右 在迪卡儂的網站上 竟然又發現在粉紅色的 凱莉媽真心不騙 馬上下單購買!!!

這次小孩出國 5天4夜 1個小孩用一卡剛剛好 還有空間 太棒了! 

其實大人用也超合適的啦! 必竟公斤數也是一筆錢 雖然不是很多 但是能省就省是我的原則!

凱莉媽買這一卡行李箱原價499 但是當時買有打折變399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買到便宜真開心也 

但說實話原價也是很便宜~

分享給大家~

迪卡儂網址https://www.decathlon.tw/zh/acc-luggage

不是業配文喔!!!! 真心覺得好用才分享的 

我2個孩兒拉一路到機場都覺得好easy! 真實測試過 來回出國一趟也沒問題喔~~

Part2:https://kellylimama.pixnet.net/blog/post/261715114

行李尺寸箱還有多餘的空間~~~~~~~~~ya!!! 成功~~~~~~~~~😋😋😋✅✅✅

  

  

虎航行李尺寸

  

迪卡儂行李尺寸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