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上一篇 機場行李暫放http://kellylimama.pixnet.net/blog/post/154805253-2018%E6%97%A5%E6%9C%AC%E5%90%8D%E5%8F%A4%E5%B1%8B%E4%B8%AD%E9%83%A8%E5%9C%8B%E9%9A%9B%E6%A9%9F%E5%A0%B4%E8%A1%8C%E6%9D%8E%E7%95%B6%E6%97%A5%E5%AD%98%E6%94%BE%20%E4%B8%80%E5%8F%B0%E6%8E%A8%E8%BB%8A500%E6%97%A5%E5%B9%A3💴

因為當天是下午班機 凱莉媽早上早早來到機場 先去暫放行李後 雙手空空覺得好棒!!!

來到了離機場很近只有2站的常滑站310日幣 (小孩半價)

要來看看可愛的貓咪們~

這裡有點像是我們台灣的鶯歌 都是陶瓷做的老街~ 可惜時間不足 不然我們應該會停留在這多一點時間才是~

一走出車站 就有好幾隻陶瓷貓~哈哈哈超可愛的

然後往前走一小段 整面路上的牆 都是代表著各種不同意義的貓(圖有照出)

真讓我們大開眼界!! 最後小走一小段 才看到超大可愛的招財貓 有夠可愛的啦!! 而且他前面還有2隻小貓正看著它!!

希望下次凱莉媽還有機會多留著時間給美麗可愛的常滑咪!!!

 

車票 310日幣 (機場來的話)

  

 

   

  

  

  

   

  

  

  

  

 

    

  

  

這隻大貓 好想搬回家喔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前面還有2支小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