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電車篇http://kellylimama.pixnet.net/blog/post/153428049

來到了名古屋市後 看到了滿滿的人潮 很多的出口 很多的鐵路線名 我一時有點小心慌張起來 還好之前有做了點如何從車站去飯店的功課

所以快把手機拿出來看了看地圖,好的沒問題後 我們就來找出口了!

這個飯店的出口是JR名古屋車站「太閣通口」走出來就會看到對面有家很大很大的bic camera目標非常明顯~

走到對面bic camera這條直直走就會看到一家lawson便利商店,左邊就到達飯店了~耶~ 這家飯店週邊非常熱鬧,有2家24小時便利商店、有很多燒肉店、餐廳都在後面巷子、附近還有千里馬藥局。

離車站走過去差不多6分鐘(最多走很慢的話8分鐘)

一入飯店內 櫃檯小姐英文很不錯check in快速,服務笑容滿分 看到有帶孩子的家庭 會主動拿出小孩用的刷牙、洗澡、托鞋用品出來給小孩選~(我小孩選的可開心了)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能進房間~ (還送了我4張DHC面膜)

房間不算大 是2張加大單人床加一張沙潑床,所以一進去我就把2張床合併起來變一張大大的床 女兒跟我跟爸爸一起睡 兒子自己睡沙潑床~這樣很夠睡了!!! 

這家飯店的早餐讓我們的1家4口非常驚豔,什麼口味都有 圖下有照出! 每天都會有小改不同的菜色! 所以我們一家人光早餐時光都會呆上1小時左右 吃飽飽才有力氣上路喔~

飯店設施就是一般都有的、洗衣機、冰櫃、飲料機、吸煙室、祈禱室。。。

凱莉媽是在hotels.com訂的 各位如果有想訂的話可以多家網站比較一下價錢喔~

 

 飯店門口

  

內部

  

  

免費可自取拿上房間泡

  

面膜

  

小孩專用

  

房間

  

  

  

   

  

早餐真的很好吃 菜色天天會小更換 飲料忘了拍 除了熱咖啡 還冰咖啡、牛奶、果菜汁、枊丁汁、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