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klook購買一日遊行程http://kellylimama.pixnet.net/blog/post/149056257-KLOOK%E5%AE%A2%E8%B7%AF%20%E5%90%88%E6%8E%8C%E6%9D%91+%E9%AB%98%E5%B1%B1%E4%B8%80%E6%97%A5%E9%81%8A

凱莉媽來體驗上次購買的一日遊,有飛驒高山+合拿村  非常期待的心情!!!!! 今天終於來到了~~~  我們來了我們來了~~~

集合的地點非常好找名鐵百貨會看到巨人nana後 在名鐵車站4樓,去櫃台確認後 小姐會告訴你是幾號車! 並發給大家別在身上的名牌,還有座位號碼~

車子很大很乾淨! 有一位日本司機+一位日本導遊小姐+一位會英文的導遊小姐會沿路小解說~(日語音很重,但我覺得ok!) 

時間非常非常準時就出發了! 如果是愛遲到者,我想是不合適參加這種團的 因為人家不會理你 時間到準時出發~~gogogo

我們通順的開了1個多小時來到了休息站,不誇張 光是休息站我們+小孩已經開心到不行 因為因為 有整遍白白的雪 高高的雪就在這裡~~

小孩忍不住的往雪上跑 小玩了起來!! 但是休息的時間不多 我趁這時間去買了有名的飛驒牛奶跟飛驒咖啡牛奶+冰淇淋 都好好吃喔!!

上車後 再開了1小時左右還是50分鐘我也忘了 就到達我們的第一個景點「飛驒高山」在這裡我們停留1個多小時 其實我覺得時間夠了!連買東西吃 逛逛拍拍照的 ok的!

來到飛驒高山 我們當然也排了最有名的飛驒霜降牛肉壽司(2小塊900日幣) ,吃貨組小孩一直說好好吃喔!! 所以我只好追加了3次!!第4次我說不能了!! 要破產了!!!!

還有期間限定的大福草莓(大顆的850日幣)小孩也是一直說太好吃了!!!! 所以加碼再買2個小的給他們!! 逛了逛拍了照後 我們就出發去吃行程裡的飯店自助餐了~

自助餐用餐1小時 非常豐富 什麼都有喔~圖片有照出~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重頭戲了!!!! 合掌村我們來了~~~

3月5日這天 有點下雨 但是雪有一定的厚度 讓我們這2個從沒看過雪的小孩非常的開心 那裡管有沒有下雨的!! 直接到達後 開始玩雪!!! 大人們就是開始在拍這超美麗的三角草屋~

很美很美 風景美 人美 連空氣也特別清 果然像是進入了童話世界一般,閉上眼睛 深呼吸一口氣!!!!!!!!!!!!!!!!!!! 世界太美好了

在這停留了90分鐘 算是走馬看花~但是對我個人而言足夠了!!! 至少來到名古屋有來到這2個景點~看過、吃過、拍過

接下來就出發回名古屋市囉~回來差不多7:35分左右~ 在車上小姐還會倒咖啡給大家喝~

我家隊友說 下次再參加這種團就好 不用自己開車又方便而且也不貴~

其實還蠻推給家庭參加這種一日遊的~

 Nana醬

         

 

這台車就是我要一日遊名鐵遊覽車

  

會發這張白色的跟中文DM

  

日文車掌小姐 還有一位英文的導遊

  

妳看看 這是我們在休息站拍的

  

都好好喝喔

  

  

休息站

  

 

飛驒高山的商店

  

  

   

最有名的飛驒霜降牛肉

  

  

  

   

限定草莓大福

 

我們用餐的飯店 

  

  

   

           

  

 

   

   

   

  

合掌村實在太美太像一副天然的美畫了!! 看了就不想回來

    

  

      

   

  

  

   

 

  

  

回程車上 還泡咖啡給我們喝~~真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