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今天要帶大家來吃的一家店 算是在我口袋名單裡很深的一家早餐店🥪🌮🌯

店名非常的俏皮 單眼皮双眼皮 哈哈哈哈這樣我都覺得老闆是不是一單一双才取這個可愛的店名的

這家店目前有2家 凱莉媽去的都是2店 因為離友人家很近很近 我們都會在這吃早餐+聊聊天🤗

店的風格就是走文青風 雖然很多家店都是這種風格 但是這裡的B1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裡面竟然有個類似野餐的坐位 還有可愛的帳蓬啦~~ 加上一些假的小動物 真是可愛極了❤️🦒🐖🐇🐕

他的餐點我也很推 因為價位在台北市來說 算是很正常的價格 ✅

但凱莉媽想告訴大家 看到菜單 請多參考右手邊那面的餐點(我覺得比較划算)✅

🌀接下來看著圖片囉!🌀

🔆這就是店外的招牌🔆

  

文青風的裝潢

7818139322997.jpg

🕑哈哈好可愛 這是畫上去的鐘 代表營業時間🕑

   

門口有個透明的馬 我喜歡🦓🦓🦓

 

  

上面位置不多 

   

   

B1

   

別有洞天的b1

 

  

  

🏕超可愛超可愛的野餐風位置🏕⛺️

   

我點C餐 旦捲餅+培根+風味小點(優格)+茶飲 $75元  還不錯喔 很好吃 CP很高✅

 

友人點 燻雞貝果+風味小點+熱紅茶 $130  (這組有點貴)✅

 

滿滿的生菜

   

 

這麼可愛 實在忍不住拍了一下⛺️🌸

    

菜單來了!

  

 

⛺️店家資訊⛺️

店名:單眼皮双眼皮早餐輕食2店

地址:台北市華陰街19號

電話:2307-9296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15:00

捷運中山站或捷運台北車站 (我覺得中山站近很多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