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本身的皮膚是屬於中乾性的膚質 到了換季或冬天來臨時 我的臉就是一個指標,一定會嚴重缺水😭😭

手一摸!!! 嘖嘖嘖 好乾枯喔~~ 就是那種手碰臉就會覺得有點粗粗可能有時還會加一點小脫皮,這讓我一直困擾不已啊!!!!

這次凱莉媽因為運氣特好 在Anoka fb辦的活動下 幸運的抽中了一盒 🎁Anoka南極冰川極潤系列面膜🎁(藍色盒)

拿到獎品後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用,一盒有5片/35ml,凱莉媽拿一片時 覺得有重量喔!!!可是不那種輕到不行的感覺。🤗

打開後 天啊~~~~~~~這面膜好冰涼 沒有味道 超級無敵水潤感100%  面膜共有3層 去前去後,我們要敷的是中間這片(圖下有照出)👍

大家敷臉時一定要把整個臉清空 不要有瀏海 這樣才能整臉全部用到! 👏👏👏

凱莉媽在用臉時 整隻手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多到我用好臉後 再塗上手+腿+脖頸 (感覺超划算的啦)👩🏻👩🏻

在等待的同時 我看了一下面膜後面的成份:

🌎100%南極冰川水、 膠原蛋白、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維他命E、六胜肽、雙丙甘醇、淨游精華萃取、火地島寄生果萃取、對羥苯甲酸甲酯、山梨醇酯、丁二醇羥乙基纖維素。

上網查了一下 這些都是對皮膚有高度保濕效果的成份 太合適凱莉媽這種膚質的人了啦~ 是救星~🧚‍♀️🧚🏻‍♂️

20分鐘後我撕下面膜 再把剩餘的液再擦手跟腳 哈哈哈哈一點也不想浪費到!!!

果然敷完整張臉 有差耶!! 整個光亮了起來 而且手壓在臉上 有種快速Q彈回來的感覺! 真的是我太需要了啦!

過了一陣子 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家公司太有緣份了 竟然接到了體驗文~~~~~我當然馬上 SAY YES !🙋🏻‍♀️🙋🏻‍♀️🙋🏻‍♀️

Anoka 共有3種產品  南極面膜系列有2種、南極冰川礦泉水

💙南極極潤冰水面膜系列

💛南極冰凍齡水面膜系列

💜南極冰川礦泉水

全部產品凱莉媽都試過囉! 完完全全中正我心 就連喝了這個礦泉水都覺得身體裡的水份滿滿的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而且加上我真的一星期用上2次 皮膚真的有改善乾+小脫皮  整個氣色就算不畫妝也變光亮滋潤了~真開心

說到這瓶礦泉水 我也覺得有點小神奇也 原來比一般礦泉水多出30%天然氧含量,不帶一絲的雜質。合適人體自然吸收的天然能量

甘甜順口,天天喝一瓶 真的會感覺到身體+皮膚的小改變喔~

另外有醫美的朋友們術後 凱莉媽也非常非常推用 因為沒有酒精含成份 夠滋潤、夠保濕 可以讓皮膚快點回到最佳狀態

現在讓我們來看圖解說囉~📇

💙Anoka南極冰極潤水面膜(藍盒)

🧡Anoka南極冰凍齡水面膜(白盒)

❤️Anoka南極冰川礦泉水

  

🌸凱莉媽用了一星期後拍的照片 覺得皮膚真的亮了 有Q彈感了🌷

   

🌎有重量的面膜 35ML 包裝質感也非常不錯

👍成份說明的清清楚楚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撕下來後 取中間那片來使用,有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嗎? 讚❤️

   

🌸敷15-20分鐘後取下 把剩下的精華液塗在手上、腳上、脖子上一點都不會浪費🌸

 

好害羞喔! 沒有APP 沒有一點修圖 就這是活生生的凱莉媽的臉💋💋

40歲的我 希望能保持下去啊~~💋💋🎉🎉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在以下這些地方購買喔~

如果妳/你也想保有皮膚在最佳狀態的話

很建議大家購買使用

100%Anoka來自南極冰川的3種產品 

會有意想不到的開心感❤️💙💜💛🧡

 

🔵Anoka ♡ 官方網站:https://goo.gl/NDVoA3
  
🔴Anoka @ 蝦皮拍賣:https://goo.gl/owzn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