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都知道 台灣最出名的就是茶葉。

但是大家有喝過經過台灣ISO22000:2005認證過的 有機綠茶嗎?

凱莉媽今天就是要來介紹這家網路上很有名 專門推好農有機的網站 

好農o2o產地直送 https://1-o2o.com/?cid=cur18051800901331

今天凱莉媽喝的可厲害了 是純手工

有機手採玉露綠茶 https://1-o2o.com/good_info_forMEM.php?gid=G18050715082283-005&cid=cur18051800901331

一盒裡面非常貼心有分了20小包的茶包,不用像以前一樣一整罐放久了後 濕氣一重 整個就不能喝了 連茶香氣都沒了啊~~

所以我覺得用這種方便最合適現代人了 又方便又快速~

一打開後 凱莉媽聞到了淡淡的綠茶味~好香喔~~~~

所以馬上燒了開水 準備來好好試茶一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綠茶香氣先聞後嚐 綠茶味中帶了點甘甜 喝了第一口 我就覺得太享受了~

大家知道 綠茶對身體有什麼幫助嗎?

減脂及降膽固醇
  綠茶中含有的多酚類、氨基酸類、維他命類物質綜合協調之下,能幫助降低人體血液脂肪含量,以及幫助燃燒體內多餘脂肪,特別是茶多酚和維他命C,是促進脂肪氧化、幫助消化和降脂減肥的關鍵。此外,對提升體內優良膽固醇也很有幫助,日本研究發現每天攝取500mg兒茶素(Catechin),經過3個月後雖然總膽固醇濃度無變化,但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濃度有明顯增加。

延緩衰老
  不論烏龍茶、紅茶或綠茶,茶葉中都有很強的抗氧化物質Epigallocatechin Gallate(EGCG),可中和體內自由基,幫助延緩老化。研究顯示,EGCG抗氧化作用比維他命E強10倍,也比紅酒的抗氧化程度高2倍,可說是幫助延緩衰老的重要物質。

增骨質密度
  美國德州科技大學(Texas Tech University)健康科學中心的研究顯示,已停經的婦女每天攝取綠茶多酚膠囊500mg(大約等同4-6杯茶)6個月,能促進骨骼重建以及延緩骨質的流失。此外,台灣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的研究也發現,喝茶習慣10年以上者,骨質密度明顯最佳,6-10年以上者,骨質密度比不喝茶者高。

清除自由基
  刊登在英國醫學期刊《Nanomedicine》的一個研究指,綠茶中的「EGCG」物質對皮膚癌有顯著效用,不論是綠茶、紅茶或烏龍茶,茶葉中含有的高量多酚都是具有清除自由基、抑制不良細胞的成分。

預防蛀牙
  茶葉含氟,可抑制細菌,兒茶素也可以抑制鏈球菌及其他細菌,有助減少細菌黏附在牙齒及停留在口腔,降低蛀牙的機會,臨床上亦證明兒茶素類可明顯減少牙菌膜形成,但對口腔中其他微生物則沒有影響。

抗輻射及紫外線
  現代人每天使用電腦、手機,接觸的輻射量比過去為高,茶除了維他命C含量豐富外,兒茶素也能抵抗由UVB所引發的輻射傷害;豐富的維他命A能幫助抵抗電腦輻射對眼睛的傷害,保護視力。

醒腦提神
  綠茶中的多酚與兒茶素,能有助減少大腦神經遞質如多巴胺(Dopamine)與腎上腺素的降解,可使人快速回復精神,特別是在早上剛起床昏昏欲睡之時,喝綠茶可以有效醒腦,而且綠茶中的咖啡因比咖啡的含量少,對人體的刺激性也較小。

 

有機手採玉露綠茶 https://1-o2o.com/good_info_forMEM.php?gid=G18050715082283-005&cid=cur18051800901331

是以小葉種茶葉,人工採收一心兩葉取其最嫩部份。 手採綠茶因屬未發酵茶,保留茶葉中豐富營養成份、兒茶素、茶多酚、維生素A等。

  

  

  

 

一盒裡面有20小包 很方便使用 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台灣ISO認證書 讚~ 

  

有機農產品證書~ 讚!! 因為近期茶園已經轉型成為有機茶園 TOC-C0300

  

凱莉媽泡了三小杯 分給婆婆跟阿姨一起享用囉~ 

泡了綠茶 整間房子都彷彿有綠香環繞~ 真幸福

  

  

以下傳送門 請直接點入選購喔~

好農o2o產地直送 https://1-o2o.com/?cid=cur18051800901331

有機玉露手採綠茶 https://1-o2o.com/good_info_forMEM.php?gid=G18050715082283-005&cid=cur1805180090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