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喜歡維尼的各位 凱莉媽就不多說了 只能說出3個字: 太 、可、愛❤️

維尼真是一個非常療癒系的迪卡尼卡通人物 

長的圓圓小胖胖 小小的眼睛 大大的肚子 可愛的微笑~~~ 迷死人了啦~

趁著今天剛好回娘家 順便來找維尼~ 維尼我來了~~

這裡實在太好太好拍了 東西也太好買!! 整個口袋少了好多小朋友。

然後我女兒一直說:這個這個我都喜歡~~哈哈哈哈 媽媽心裡OS: 我也很愛的不像話~

✅✅✅很重要:維尼快閃店從7/8-9/30  

大家不要錯過時間喔~

現在跟著凱莉媽照片走 GOGOGO❤️

今天下午下了場大雨 但不減我要去的決心~

   

太可愛太可愛了

對不起大家!! 我個人拍了很多張照片 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 維尼商品太吸睛了

  

  

   

   

   

  

 

維尼果醬也~~ 買了!!

   

  

    

  

   

  

維尼汽球

   

維尼姓名貼~~~~cute

 

維尼貼拍照

   

  

哈哈哈哈真可愛~

  

  

  

不用說了!!! 傘買了 太可愛還打折 一把319元

   

這把也買了~哈哈哈哈

   

想去的朋友們~坐捷運到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步行5-6分鐘就到囉!

 

店家資訊

主題快閃店:小熊維尼夏日派對 (野獸國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27號

營業時間:下午13:00~22:00 全年無休

電話:27215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