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又有超強蛋糕來了!!! 是什麼呢???  

答案是: 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 天啊!!! GODIVA巧克力真的是女人跟孩子們的超強殺胃手~😋

濃濃的巧克力我光想就要流口水出來了! 這次小七推出這款獨享蛋糕我覺得非常非常世界無敵好的,小小的一個 100公克 目前是要預定的喔~

聽說過陣子各門市都會有現貨可以買了(但一家店只有3個)賣完才會再進貨。一個蛋糕售價NT$129元 算有點小貴 但是很值得~👍

今天拿到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馬上被我家女兒給看到!!! 可惡啊~~~~~ 妞兒馬上說: 媽媽拍好我可以吃嗎? 我當然說可以可以,但要分媽媽幾口好嗎?

🎂😚現在馬上來分享一下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的美妙滋味~

大約4吋的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

8305840452752.jpg

8305840280127.jpg

打開裡面還有一個袋子  

醬醬~~~好像再開禮物的心情 中間顏色比較淡的是冰冰涼涼的慕絲,外圍是濃濃的巧克力威風蛋糕,凱莉媽吃的第一口馬上吃到慕絲裡有小巧克碎片的口感~

我整個人又溶化了~甜而不膩,尺寸大小剛剛好個人獨享,不用花很多錢就能享受到如此高水準的蛋糕~太棒了~

  

盒子不要急著丟掉! 上面有折價卷~ 上面有說明請自行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