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三峽。大家一定第一個應該就會想到三峽老街。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老街賣的東西其實都大同小異,三峽有名的就是金牛角麵包🥐。

但是今天凱莉媽要來介紹的一家小店,應該是只有知道的人才會來這享用的。。嘻嘻~~ ❤️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 因為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很久很久(至少有十年的時間)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涼麵了!!!

✅涼麵的重頭戲就是醬汁!!!!!!!!!!!!!!!!!!!!!!!!!!

✅再來就是麵條有沒有Q彈!!!!!!!!!!!!!!!!

對~ 這家店 有著這2種最重要的元素在~👍🎉

我們點了涼麵及味噌貢丸湯, 全家4個人用了生命一下就吃光光了!!!! (我點了4份涼麵+2碗湯)🤣🤣🤣

可見有多好吃了。

這不是業配文喔~真實的想分享很好吃的涼麵給大家~也許大家口感不同,但我個人覺得太好吃了~❤️

店的位置蠻好找的,就在還沒進老街廟口的旁邊!!! (不用進入老街)

 

🍝這是小店的名字  陳記涼麵 (老闆說不能拍到她)哈哈哈哈

菜單在此 價錢非常可以👏👏👏👏

   

看到這一包一包的涼麵 我要不是有事不能直接回台北 我肯定買個十包回家吃~😫😫

 

最重要的來了!!!! 醬汁  100分的汁❤️💯💯💯

  

一盤簡單的涼麵 有著不簡單的味道💯💯

   

味噌貢丸湯也很好喝💯💯💯

 

✳️來了來了!!! 名片在此 想來吃的人找這裡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