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收到了一份神秘小禮物,收到後馬上打開來~ 哇!!!  M&S Epris燕萃金箔水光肌蜜金光閃閃 而且是感覺是一隻推推針筒也~

裡面有著透明跟金箔的成份在。因為最近季節的變換,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凱莉媽一樣有這種困擾,就是皮膚變的有點小脫皮,臉的皮膚毛毛的感覺(因為脫皮)。

剛好收到這個禮物,實在是太合適我了!! 我也不囉嗦 今晚馬上就來試用看看有沒有辦法救救我小脫皮的臉兒啊!!!!!!!!!!

💋👩🏻我先告訴大家 M&S Epris燕萃金箔水光肌蜜成份跟建議使用方法如何?

Epris金箔燕萃全效水光肌蜜,主要是使用專利萃取燕窩唾液酸濃度2% 萃取,跟七大專利明星成分南極冰河醣蛋白、金箔、蝸牛萃取、玫瑰葉萃取、漢葒魚腥草萃取、海茴香萃取等製作而成。日本大廠目前針對燕窩萃取唾液酸只能做到1.78%,Epris水光使用的專利萃取燕窩濃度為2%,含有高濃度的EGF 表皮生長因子跟胜肽,針對皮膚彈性跟拉提緊實效果非常的顯著。

另外Epris水光採用是世界級的微分子技術,一般坊間說的微分子是原料微分子,但是加上純水後就又變為大分子了,但Epris水光是成品直接做微分子,才是真正可以吸收到肌膚底層的保養 。這隻產品目前在沙龍很多是用在醫美術後保養 還有清完痘痘退紅保養,因為燕窩修護效果非常明顯!所以很多人會在手術過後吃燕窩 會讓傷口快速癒合

👉建議第一次使用可於夜間保養上化妝水後未乾前使用燕萃肌蜜使用約50元大小的量厚敷再上乳液

凱莉媽晚上洗完澡後,臉也洗乾淨了! 打開來M&S Epris燕萃金箔水光肌蜜輕輕的壓出一些量出來~先聞了一下味道~感覺沒有什麼味道,再用手指輕輕滑開透明膠跟金箔。

✌🏻凱莉媽覺得有驚豔感出現了!!! !!!!!!!!!!!!!!

擦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感,清清透透,而且也不油膩。凱莉媽連續使用了3天。真的!! 臉上的小脫皮好了非常非常的多,自己手按摸著臉皮膚時,感覺到柔柔嫩嫩的膚質~

用了三天這隻10ml的M&S Epris燕萃金箔水光肌蜜 竟然還有蠻多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時候真的不用壓太多出來,如果真的不小心壓太多出來也沒關係,擦在脖子上,一點也不會浪費到歐!

M&S Epris燕萃金箔水光肌蜜

哪裡買? 傳送門在下~

 

凱莉媽收到的超棒禮物~M&S Epris燕萃金箔水光肌蜜

 

針筒式包裝 好特別又方便!

   

看到沒?? 滿滿的金箔及燕窩❤️

 

   

  

輕輕柔柔沒有負擔感 第一次使用建議壓出50元硬幣大小~

 

  

不要浪費不要浪費 整個臉跟脖子都要用到~

  

有看到凱莉媽臉上有點金金的嗎? 我特別在還沒推開時拍給大家看一下! 等等一推開就被皮膚吸收進去囉~

   

耶!!! 凱莉媽的脫皮臉蛋兒 完全回復到正常膚質囉~ 真心不騙 3天時間而以~(我個人,不代表大家)✅💪

  

心動嗎? 買來救救自己的皮膚,對於剛做完醫美的妳!!!平時保養的妳!!!超正確選擇

❤️ M&S Epris燕萃金箔水光肌蜜 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