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最近又挑戰成功一款隨身行李登機箱成功🤗~ 分享給各位 先說喔!! 不是業配文~👍

這款質感很不錯 內容量也不沒有很小 尺寸是20吋✅

其實這卡皮箱我買了快2年 都沒有帶出國用過~一直深怕尺寸會過大 過不了隨身行李這關~💪✈️

這次去北海道我就想 挑戰一下好了!! 

耶!!! 大成功👍🎉🎉🎉🎉

❤️分享給大家 ❤️

這是在網路購買的 品牌deseno 20吋 4輪好拉!!

喜歡的人自行上網選購喔~ (因為我這卡是2年前買的 我不確定還有沒有喔) 

分享給各位❤️

 

放下去 剛剛好卡入~耶!! 滿滿滿 (照片中有虎航尺寸)

  

我女兒132cm (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