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這次出國帶回來了這個超級法寶 wash clean高科技奈米陶瓷球。大家一定會問?這是什麼東西啊?

讓凱莉媽來告訴大家 這個到底有多好用!! 而且是沒有期限~

不要小看這個鐵盒 裡面有著幾百顆的小珠珠,這個小珠珠是有高科技製作的奈米陶瓷球。作用空氣的清潔、除臭、消炎、殺菌,吸附和分解農藥、鉛等有害物質,水的礦物質軟化、保鮮、提高免疫力等效果讓空氣更清晰,好像我們的身體可以吸到乾淨的空氣!

我買的時候也是半信半疑,想說是不是為了只是想賣出這個商品來誇大功效? 結果我還是買了3個回台灣!

第一天我打開2個放在我先生的店裡 因為店裡有養貓,然後先生有抽煙 空氣真的是非常不好啊~ 過了2天後 我那鐵齒先生竟然說:我覺得這個很有用,煙味變好淡了喔!👍

果然 我深吸一口氣時 真的真的真的 煙味變好淡好淡~~~~~~媽啊!!!! 我好像買3個太少了!!!!!😭😭

這個不止可以用在房間裡、還能用在冰箱裡除臭,重點來了!!! 這個沒有期限 用了2-3個月後 把鐵盒拿去熱水煮一下再拿起來晾乾 就跟新的一樣了!

實在是太划算了 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去日本的話可以帶回來使用 但是價格沒有沒美麗 我買是一個日幣5000,但有效對我來說是更重要的喔~

❤️這只是分享文 我沒有在賣喔~哈哈哈 ❤️

 

現代環保 健康概念 日本家庭愛用必備 wash clean 水妙精 淨水器
1.放在冰箱裡:可保持蔬菜水果的新鮮度,消除不良氣味
2.放在汽車裡:有除臭和空氣清新的效果,消除煙味,創造舒適宜人的車內空氣環境
3.放在馬桶水缸裡:軟化水質,馬桶不易附著尿垢~
4.放在浴缸裡:可以使得浴缸內的水質活性化,軟化水質,泡澡完肌膚滑順
5.放在室內:可以吸附陽離子,調節陰離子和陽離子的平衡,創造處舒適宜人的室內空氣環境
【使用方式】
首次使用:請先放入水中煮沸3分鐘,然後取出自然風乾後 即可使用
每次用畢只需清水沖洗,陰乾即可再次重複使用。
【保存方式】
至少每半年要放置在水中加熱煮沸約六分鐘即可還原繼續使用,保持陶瓷球體的乾淨。
【注意事項】
1. 在没有被污染的情況下本品可以永久使用。
2. 如果經常在水中使用本品,3個星期到1個月至少要進行一次清理,以保證陶瓷球體的乾淨。
3. 由於商品全新密封,並無開封使用,剛開始可能會有粉末在表面,用水煮一下就可以。使用一段時間後,必須用水煮10-15分鐘,自然風晾乾,來清潔消除本體內的氣味農藥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