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這篇是給想去北海道沒有想法的人。 如果妳不知道去哪裡? 如果妳不知道那裡是必去之處? 看完這篇就能滿足妳的願望了喔~👏👏

❤️第一景點:【百年女子修道院】建於西元1898年,位於函館市的外圍,靠近湯川溫泉,是在明治十三年,法國派遣八名修女來此傳道時所建的女子修道院,修道院及其庭園構成洋溢著濃郁的歐洲氣息,院內有資料展示室,展示當年修女傳道的生涯事蹟。吃了超好吃又是限定2字的白桃冰。

🧡第二個景點:【五稜郭公園】1864年武田三郎花十年的歲月完成,是日本非常稀有的西洋式城堡,並且為幕末箱館戰爭的終結地,春天更是函館著名的櫻花聖地,盛開時像花海一般,是道南最著名的櫻花名所之一。


💛第三個景點【大沼國定公園】遊覽,有【北國輕井澤】之稱,湖上計有126 個浮島,由18座橋連結各島,倒映在大沼湖面的駒之岳,是日本新三景之一;這裡還是原生林和野鳥的寶庫,一年四季景致充滿變化,讓您在絕美的湖光山色中享受片刻寧靜。


💚第四個景點:晚上的限定燈節~【洞爺湖燈節祭】:
洞爺湖溫泉燈飾街:預計2017年11月01日~2018年03月31日.1萬2千多盞華麗的小燈佈置於洞爺湖溫泉街道兩旁,製造洞爺湖溫泉美麗夜景。時間:每日日沒至22點。
40多萬燈泡組成的光之隧道,長約70公尺,將洞爺湖溫泉裝飾得五彩繽紛。可在隧道裡自由走動。

💙第五個景點:【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是以生命誕生泉源,海洋為主題的樂園,位於中心部的尼克斯城,是四層樓高之新型水族館,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槽水晶塔,以及北海道的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穿越其中,您可親身體驗類似海中散步的感覺,遇到可以手摸的海中生物,也請溫柔的對待牠們喔。每日還有非常特別的【企鵝遊行】活動,成群的企鵝在您面前散步逛大街,可愛討喜的模樣令人感動,也可自行欣賞其他的表演,其中最有人氣的銀河水槽以及水母槽也是值得駐足的地方。

💜第六個景點:【余市Nikka威士忌北海道工廠】日本威士忌創業者竹鶴政孝在蘇格蘭留學後,回到北海道後,便在余市打造跟蘇格蘭一模一樣的蒸餾廠,會選擇余市也是因為這裡的空氣水質和蘇格蘭的地理環境非常相似,於是在1934年打造余市Nikka威士忌,開始釀造和蘇格蘭一模一樣的威士忌。NIKKA威士忌酒廠堅守著炭火蒸餾法,也是在是日本唯一保留歷史、手工木炭蒸餾的威士忌廠,更是全世界仍保留木炭加熱技術的工廠,曾經在2008年,由余市出品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在威士忌雜誌(Whisky Magazine)國際評比中,打敗了蘇格蘭威士忌。入內後還會贈送3杯不一樣的酒給大家品酒,不喝酒的還有提供好好喝的蘋果汁跟16茶給大家自由飲用~凱莉媽覺得酒很好喝。真的可以帶回台灣喝喝喔!


❤️第七個景點:【小樽運河】參觀,在此可與家人朋友漫步於古老運河街道裡,周圍並排著明治時代開始,由紅磚灰瓦所建造的倉庫群,運河旁寧靜中飄流著悠悠氣息。運河真的太美了!白天跟夜晚都有不同的美喔~裡面商圈也很好逛,想買伴手禮的{六花亭、北菓樓),史努比餐廳~超可愛的啦~或是喝杯小鐘咖啡也不錯喔~

🧡第八個景點:最熱鬧的市區【狸小路】晚上在最熱鬧的狸小路逛街買東西,阿爸也順利的買到他要的東西~

💛第九個景點:【昭和新山】不時還冒出白煙,是北海道的活火山於1943年大地震時火山爆發所隆起的小山,原高度只有270公尺,後地殼不斷活動使山的高度不斷增加,至今仍是一座正在成長的新山,在紅褐色的山脈中可見到地熱白煙嬝嬝。
 

💚第十個景點:【昭和新山熊牧場】,在此您可觀察熊的生態,並看到可愛逗趣的大熊與幼熊,牠們會搖晃拍手、單手接住要餵牠們吃的東西,十分可愛逗趣。

💙第十一景點:【洞爺湖展望台】觀賞這座寬闊的火山口湖,20 世紀初火山爆發頻繁,陷沒後形成了這座湖泊。由於地處溫泉區,湖面在冬天也不會凍結,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


💜第十二景點:【金森倉庫群】此為明治時代的紅磚倉庫,現在這些倉庫都已改為商店或休閒咖啡廳。在這裡吃了一家超好吃漢堡叫小丑漢堡。(聽說裡面的飯類、麵類都好吃)

❤️第十三景點:【高速空中纜車】到函館山上,欣賞函館夜景;每當華燈初上之際,函館市內亮起的平凡街道燈光,從標高334公尺的函館山上的觀覽台望去,卻仿如美麗耀眼的蝴蝶,閃亮地飛翔在日本海上,景緻迷人被稱為北海道三大名夜景之一。(這個必去必去必去)🎉🎉🎉🎉🎉

🧡第十四景點:【函館傳統朝市】,從最富活力的市場體會北國的庶民風情,北海道豐富物產網羅齊全。有很多現切水果跟新鮮海產可購買~

以上14個地方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北海道真的很大,我想下次應該多安排個星期才夠啊~~

 

🎉北海道百年女子修道院

  

   

  

 

  

  

   

   

❤️美到不行的五稜郭公園

 

 
  

 

 

   

    

  

    

💜大沼國家公園

   

  
  

 

 

 

現烤魷魚 非常非常好吃

   

  

❤️金森倉庫

   

 

    

   

💚函館

   

 

   

💜昭和新山

 
 

   

❤️ 熊牧場

  

  

  

  

🧡洞爺湖

  

  

💙朝市市場

   

  

  

  

   

 

   

  

  

 

❤️大通公園

 

❤️小樽運河🎉👍

  

  

  

 

  

  

  

  

💙尼克斯海洋公園

   

  

   

          

 

❤️余市威士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