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凱莉媽來北海道住的第2家溫泉飯店,雖然說日本的溫泉飯店都是大部份都是日式溫泉飯店之外,相對的比較老舊。但是出來旅遊,乾淨、安全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而且觀感來自於個人,有人覺得不錯,有人覺得很差。但這都沒關係,因為都是以個人需求為主喔~沒有什麼對跟錯~

今晚這家鹿之湯日式溫泉飯店超大間的,裡面有著濃濃的日本味,這裡的溫泉真的很棒!也是一樣分開男女湯,也是分室內跟戶外溫泉。早餐很多選擇(因為餐廳好大)但好不好吃也是看個人,

凱莉媽是覺得沒有非常棒,但是對於睡舒服的一晚跟泡了一個舒服的湯之後,這早餐好像也甜美了起來~

凱莉媽2個人,飯店給我們4人房~~~好大喔~~~~裡面還有一間小和室可以喝茶聊天之類的~

飯店大廳有放著乾淨的浴衣(分男女及男女童)可以自行拿取使用~

在此分享給大家~ 因為是山上,風景超優美的~

提供地址給大家:日本 札幌 南區 3-32, Jozankeionsen-Nishi, Minami-Ku, Sapporo City, Hokkaido 061-2303, Japan 061-2303

飯店資訊:

Hotel Shikanoyu 飯店位於定山溪(Jozankei),坐落於茂盛的自然環境中,提供室外游泳池和溫泉浴池,充滿歷史風情,大廳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設有 1 間餐廳,供應各式餐點。

所有客房均設有座椅休憩區、電視和空調,私人衛浴配有浴缸和免費盥洗用品。

Shikanoyu Hotel 飯店提供 24 小時服務櫃台、行李/雪具寄存處和禮品店,公共浴場設有露天溫泉浴池、蒸氣三溫暖室和熱水浴缸,另提供按摩服務或乒乓球供住客享用。

飯店距離札幌市中心 50 分鐘車程,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往返 NHK 札幌放送局(NHK Sapporo Branch building),距離新千歲機場(New Chitose Airport)90 分鐘車程。

飯店提供當令日式晚餐,選用北海道新鮮食材,視選購套餐與實際供應情況,住客可選擇於餐廳、或私人包廂、或客房內享用晚餐。自助早餐包括日式和西式餐點。

這間住宿是傳統日式旅館。

 

   

  

 

   

  

   

  

   

 

  

價格大家可以多比較一下各大網站喔~

大約是以下這個價錢

15437125307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