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了一篇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城中市場2家好吃的店,這2家都是我覺得平價又好吃又乾淨的店。一家是沒店名的阿姨魷魚羹跟開了50年的城中豆花阿伯的豆花店。

這2家店就在同一條巷子,左右對面就到了~我都是吃完沙茶魷魚麵後吃對面的豆花~~~開心。

正確地址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我大約口述一下喔~就在武昌街一段的城中市場(靠明星麵包這邊)裡面賣很多水果的就是了~

阿姨的生意一向很好,但動作快速,相信大家不用等太久就能吃到了~我平時都是點沙茶魷魚麵加本店自製的大蒜泥+自製辣椒。他們的魷魚可不是那種小小扁扁的喔!! 是有厚度的~

好新鮮好好吃~對面的豆花伯豆花也是一絕,乾乾淨淨的、綿綿密密不是一吃就散光光的,一碗豆花可加2種配料,粉圓跟芋圓是我最常加的,這2種吃完之後整個人都幸福了起來~

吃完後還能在這裡買買水果,或走到對面的城中市場進去逛逛,剛好逛完吐子也可消化一點唷~

 

阿姨魷魚羹沒有店名~

 

親切的阿姨手都沒停過

  

菜單

   

我最愛的一味來了~2樣都要加

  

  

  

  

對面就是城中豆花伯

 

   

   

 

好好吃喔~糖水也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