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以為環河南路上只有賣五金系列的店,這條路車流量很大,有時都會忽略掉這家店。

✅✅但是!!!!!!!!!!!!!!!!!!!!!

不要擔心找不到這家好吃雞肉,因為只要一開店外面早就排了人潮,等著吃這碗香味四溢的油雞飯跟新鮮雞肉~

這家好吃雞肉可以說是好吃又便宜,店裡也只有賣這2樣東西,還有一件很特別的事,就是湯只能在店裡喝,外袋要自己帶鍋子來~❤️

這碗湯有淡淡的當歸味道還不錯喔~

白斬雞肉質甜美、細緻而有彈性~加上醬油膏 完全太美味!!!!

這碗油雞飯10元. 看起來很平凡吃起來確不平凡~好香好好吃喔,我每次都不小心吃了快2碗飯(半碗給我老公)。

雞肉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部份請老闆切,或是老闆都會切好一盤一盤的放著自行挑選喔~

大約早上11點就開店了。千萬不要中午來吃,因為人很多很多很多喔~建議早一點來才不用排隊喔~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下次記得來品嘗看看喔~

就在環河南路一段大馬路旁邊~

  

   

 

  

   

地址:

台北市 萬華區 環河南路一段25巷2號

電話:

(02)2388-3817

營業時間:

11:00 ~ 18:00(週日休)

類別:

小吃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