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我各人的教育跟處理方式,如有不滿意或是您覺得不恰當的話,可以飄過看看就好! 不接受筆戰或責備!! 因為這是我的小孩OK~✅

每天早上上學是我孩子最開心的時刻,其實我兒子五年級女兒四年級兩個孩子都是喜歡上課的,所以我很慶幸沒有所謂的分離焦慮症.我也以為會一直平順下去.霸凌這件事情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錯了!!

沒想到這件事情真的發生在我女兒身上。而且是前幾天的事情。

大約是接近11點的時間,我的手機line傳來女兒班導師的留言 (以下內容導師打的)

xx媽媽,早上打掃時,xx同學在跟xx同學講園遊會的事情,我女兒就凑過去聽,然後一直問她們在講什麼?xx同學覺得我女兒干擾到她們。所以就動手打我女兒,結果就打到我女兒的左臉頰,我女兒也馬上還手打xx同學的右手臂。這件事,兩個孩子都有錯,我請她們寫聯絡簿反省,我也告知xx同學的爸爸。

我一看到整個先停了有十秒鐘吧!!!!呆掉了我 頓時心好痛!!!!  怎麼會有人掌我女兒一巴掌!!! 我女兒到底是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情???

😖但我知道這一巴掌這同學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且不要跟我說這是不小心打在臉上的,正常人都知道 這是故意的好嗎????

所以我請老師請對方家長跟我連繫~~

當然我家爸爸已經氣到不像話了,但我跟他說我先去學校處理了解情況在再告訴他。

我到達學校時已經是發情發生2個小時後了,看到我女兒我都快哭出來了~(但我忍住沒哭)然後看到她的小臉頰都過2小時了還是紅紅的,更讓我心疼啊~~~~😢😢

我也馬上拍照存下來,本來是直接要帶孩子去醫院驗傷的,因為對方家長因為工作可能還沒時間看到手機,所以我也聽了老師的建議先等對方家長回覆再來處理。

老師有跟我說了她會處理的狀況,也在第一時間拍照,並把2位小朋友叫過來詳細問清楚,2位小朋友動手都不對! 這點我也贊同老師!

我也跟我女兒說:別人如果不想跟你說是有權利不讓你聽得.你就不要一直去追根究底.這樣你真的有錯!也是要跟同學道歉.

但是今天是我女兒被掌巴掌,這種事情我絕對絕對不能就這麼算了!

⭕️我從小告訴小孩。 

💢如果有人動手打妳怎麼辦? 不用等 馬上打回去。

💢如果有人罵妳怎麼辦? 不用等 馬上罵回去。

✴️這是我的做法!

因為我知道這社會就是這樣 欺負弱小的社會 被打一次後 就會有好幾次!!!!!! 被罵一次後就會好多幾次!!!!!!

所以我絕不容許小孩被當沙包打好玩的喔!!!

學校了解完後,我出了校門口 接到了對方爸爸的電話

XX媽媽您好~我是XX的爸爸真的很對不起!!!我女兒做了這樣的事情,我回去一定一定罰她!!! 然後如果妳女兒有去醫院檢查費用我們會全付,要賠償多少也可以???

我問對方爸爸說: 我現在有要求賠償嗎?? 我現在在跟你談錢嗎?? 我現在在跟你談的是 妳女兒打我女兒一巴掌的事情要怎麼處理好嗎?

其實電話中我們家長有談了一下,對方爸爸是在XX國中當老師的,所以他也是位明事理的人,當然小孩在未成年時間,都是父母的責任。他也能理解。

子不教、父之過    很能體會這種心情。

當然我接受了對方爸爸的誠心道歉,並告訴他 我也要跟他道歉,因為我女兒也動手回打了他的女兒手臂,同學爸爸很明理的說:不回手才有問題!!! 他百分之百原諒我女兒!!

但是呼巴掌這事件我還是非常非常的覺得不能這樣就收尾!!!

我跟同學爸爸提出2點要求,必需做到!!!

第一、我要求XX同學要寫悔過書

第二、我要求XX同學要誠心誠意的跟我女兒道歉,直到我女兒原諒為止。

然後當天的下午同學爸爸親自來學校帶他女兒還有老師陪同見証下跟我女兒道歉(同學爸爸也跟我女兒道歉) 我女兒也馬上原諒XX同學了~

 

以上是我的做法~什麼事情都要給對方留點後路,雖然被打或打人的都不對,但是還是有事情的輕重在。各位辛苦的爸媽們 妳們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