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今天終於來到三重夜市三和夜市要來好好的大吃一番了!!!👏👏👏

三重離台北不遠 但是如果要來夜市坐捷運到三重國小站下車後 還要走大約8分鐘的時間才會到達三和夜市

三和夜市吃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且人潮也非常的多,我雖然很想好好逛逛吃吃,但是小孩在 you know!!!! 沒辦法~🤪

所以我快速把要外帶的要內用的 嘿嘿!!!速度搞定!!

現在話也不用多說 直接介紹我每次來必吃的小吃。(先說喔!! 這是我個人覺得好吃。每個人口味不同,如您不喜歡的就不要吃就好囉~)😍🥰

✅必吃!!!!

🌈1、潤餅捲 這家是在三和夜市旁邊 我不小心走錯吃到的 滿滿的料,花生超香,加上燒肉片跟一大堆菜 好吃的不得了!! 而且人氣也很旺 只是沒有店名  NT$45元  

🌈2、無骨炸雞 特別的醬汁 也是排隊之一 (就在潤餅捲的再走過去的斜對面)

🌈3、巷口內雞絲麵+肉圓+貢丸湯 3樣加起來NT$100元

🌈4、東石鮮蚵 超新鮮超新鮮!!!!!

🌈5、市場口木瓜牛奶 好喝! 一杯NT$50元

🌈6、口□□品平價牛排 便宜又好吃!

🌈7、橘太郎醬爆雞蛋糕 好香好脆

🌈8、超大地瓜球 非常好吃! 一顆有我女兒的小拳頭這麼大

🌈9、巷子內蝦仁羹NT$70+赤肉飯NT$25  必吃必吃必吃!!!!

🌈10、阿文餛飩湯NT$65 必吃必吃必吃!!

🌈11、三和愛玉 NT$30 清清涼涼好好吃喔~

🌈12、阿餅法式可麗餅 便宜又好吃CP值高~


✅綜和我吃過的這麼多家,選出了以上幾家給各位參考參考~

下次有機會去三和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拿出來看喔~💪❤️

 捷運三重國小下 

  

坐公車的話 (公車應該還有其它號碼是可以離三和夜市近一點的)

   

就是這家潤餅捲 超好吃!!!!

  

 

  

我都買回家吃!!

  

還不錯

   

 

東石鮮蚵 排隊人潮沒有退過

  

這家我也蠻喜愛的

   

想吃牛排這裡也有

  

雞蛋糕

   

 

這裡巷子口必吃!!!!!!!!!!!!!!!!!!!!!!

   

 

   

  

超大顆地瓜球

   

 

  

愛玉冰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