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大好 晴空萬里。 我們一家子還在想要去那裡走走時 忽然想起同學奶奶介紹離台北市不遠的地方 烏來老街~

所以我們起了個大早 利用公車一路來到目的地 其實還蠻快速的 我們在台北車站以前的工保大樓外坐的公車849號就到了~大約1個多小時 (照片有來回時間表)

但是大家也可以坐捷運到新店下車後再轉公車849上山(大約20分鐘就到了)只是可能沒位置坐了~有帶小朋友或老人的比較不建議在新店捷運,可在前幾個站先下車轉公車比較有機會有位坐喔~

其實我們來這就是想坐坐看台車跟吃吃原住名的菜餚為主。我們當天順利的坐上了台車 (大人50小孩30)單趟。

而且這天是假日 竟然沒什麼人 是該覺得幸運嗎? 哈哈哈哈

台車好好玩 小小的列車 速度也不快 確覺得風好涼快喔~到達後(差不多2-3分鐘)我們就看到了瀑布,好多人在拍照 ,還吃了許多的原住名小吃 都很好吃!!! 建議大家一定要試試烤小米麻吉!! 好吃的不得了~軟中帶Q 我家女兒愛的不得了~

下山後 還有很多的壁畫,邊走邊拍,如果時間足夠 也能在這泡上溫泉 感覺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喔~

老街也其實差不了多少 就是多了許多小米酒跟特別的菜色 走走逛逛也是很棒的!

希望大家下次有機會來這裡 可以早點來 這樣就不用怕人擠人囉!

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這裡有個超大立體停車場 也很方便喔~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