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一直想好好介紹這家位於萬華區康定路上旁邊是有名的祖師爺廟的飄香一甲子的正港台南美食。👍

先告訴大家 要來這裡的吃話一定要早一點來喔! 因為粉多人 粉多人 都要排隊,但是如果你是內用的話就不用排隊,只是要等有位置才能坐下來點。

要外帶的話就是照片中長長的一條人籠啊~~(我之前都是外帶 至少排了20分鐘以上,但是速度也算是蠻快的)

凱莉媽真心大推魯肉飯+刈包+豬血湯 以女生的胃來說應該是可以飽到一個不要不要的了~

魯肉飯雖然很油 但是確不膩,香味四溢,光聞到味道我就覺得好幸福,吃了一口後 整個人心情大開~哈哈哈

刈包也是凱莉媽必點的美食之一,肉如果不要太肥的也可以告訴老闆要瘦一點的肉喔~不過肉可以說是入口即化,超棒的!!👍

豬血湯平價到不行 加了點沙茶跟酸菜入湯裡 喝下去也太幸福了!❤️

因為這裡的東西我大部份都點來吃過,只有一個湯我不太推 (豬腸湯。太硬太硬了)

如果是男生部份來說的話 點控肉飯也是一個吃了會非常有飽足感的選擇。是再加一個碗粿跟湯,真的可以很飽很飽的那種了~🤣

現在要告訴大家有多平價 CP值這麼高 這價錢也太美麗了

✅魯肉飯25

✅雞肉飯35

✅刈包45

✅碗粿45

✅控肉飯70

✅下港肉棕45

✅豬血湯30

✅油條魚丸湯30

🎀凱莉媽快點提供地址給大家

就在康定路跟長沙街口路口 斜對面是警察局對面是全家便利超店

有機會經過的話 真的 可以來試試喔~

 

😘正港麻豆碗粿

地址:1~6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79號

營業時間:早上9-晚上19點,週日休息

 

🙅‍♀️🙅‍♀️🙅‍♀️千萬不要大中午的過來 很多人很多人

   

菜單

   

  

控肉飯 70元 好吃的不行 不要看配菜這麼簡單 光小黃瓜就讓你驚豔到不行了!!!!

   

雞肉飯35

刈包45元 是我必點之一

   

碗 好吃!

   

豬血湯 30元 我也是必點

  

豬腸湯40元  我個人不太喜歡 因為很硬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