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最近出國找到一家可以在網上直接試算你要去機場或是機場要回家的車子。

竟然這麼方便,而且重要的來了!!!!! 竟然我們一家4口從台北西門町坐到桃園機場只要666元~~~~~~

比坐機捷、小車、開車都方便,而且可能只貴幾十元(機捷)!!!!! 超讚的!!

我忍不住分享給大家~

凱莉媽上網訂購刷卡後,馬上會有確認信到email信箱,通知你訂單是否成立,以及配車人員資料。

並有正確的司機資料(含手機、車號)方便確認連絡!

像我就是本來約了12:20分出發,但我想提前到機場12點打給司機,他竟然早在約定地點等我了~有夠貼心跟專業的~

司機大哥又有禮冒,又幫我們提行李,開車又穩,讓我們一家4口覺得坐他的車好安心喔~

現在凱莉媽分享給大家這個網址:https://www.igo2.com.tw/ 可以先試算價格喔!

喜歡的直接網上訂購就可以了~

這不是業配文喔~是我真的覺得很不錯才分享給大家的~

 

這是凱莉媽訂購完後馬上會收到資料~

車子早早就到達約定地點 我喜歡準時的人!!!

   

張大哥開車很穩 人也很nice

   

  

謝謝張大哥的接送~下次一定會再找https://www.igo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