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凱莉媽因為工作出差來到樹林,對這非常不熟的我,又接近中午時間,隨便走啊走的,看到這家三媽臭臭鍋,人很多也~~

其它家店都沒什麼人在用餐,所以我就決定去人多的地方,以免又雷到)。

本來以為不就是一般連鎖的三媽臭臭鍋嗎?? 結果凱莉媽點了一鍋鴨血麻辣鍋。上鍋時我驚了一小下下!!! 怎麼用料這麼多,而且還比台北的大鍋一點,重點來了!!! 裡面附的麵是烏龍麵也~~太吧!!! 這裡一樣有免費的2種飲料可喝(冬瓜茶跟紅茶),凱莉媽覺得蠻好吃的,湯頭也不會難喝,料也蠻新鮮的,這對我來說就覺得蠻不錯的了~以這種價位跟品質CP很高~

凱莉媽還看到有人點沙茶魚頭湯,感覺好像很好吃也~ 下次再來樹林出差一定來點來試試~

樹林這家三媽臭臭鍋離樹林火車站很近,等等照片中我有拍店家名片附地圖,大家下次想來試試的話~凱莉媽是很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