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露營 野餐盛行.光是看那些配備都非常不簡單 如果自己要準備這些東西

我想,可能要花上不少張的小朋友啊!!!!

上次朋友聚餐就來到一位 全國首創露營達人開的餐廳

一進門 就覺感覺置身在外國的草皮上  感覺空氣都好清爽  

讓我連點餐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忙著東看看西看看裡面的裝潢

天啊!! 每一樣我都好想拍下來喔~~

竟然裡面還有野餐的場景 ,客人們啊!!! 大家也太幸福了吧!!!!!

不用出國也有出國的港覺 太棒了啦~

而且員工也是很有耐心的等我拍完照  都沒有催促我  真的是太感謝她們了~

好啦!!  真的要來認識看菜單了  

Luluyelife璐露野餐廳

  

超用心的擺設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當天吃的東西  紅酒牛肉餐

(感覺老闆紅酒跟牛肉都沒有再放手軟的)

咖喱起司豬排飯  嘖嘖嘖!完美

三明治 份量多到都要切一半才能吃 

傳說中的獨家秘方神秘炸雞翅 

真的相當酥脆 肉汁都流下來了 oh my god. 

雙手奉上Menu 

           Luluyelife璐露野餐廳創辦人 美的不像話❤️  

 最後很榮幸的老闆娘來了跟她合照一張  

Luluyelife璐露野餐廳❤️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

電話:02-2707-5252 

捷運:信義安和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