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主婦就是逛網拍逛網市時都會看到這些小東西就想買回家給小孩開心

於是 凱莉媽媽我 買了一包相當可愛又特別的麻吉  而且是迪士尼圖案的 哈哈哈

今天下午很無聊 因為外面下著雨 天氣又變涼了 所以全家發懶的在家 不想動作

我家妞兒問我說 媽媽 媽媽 我要吃這個 好可愛喔

我說 那有什麼問題 馬上動手一起DIY時間到了

這次我們用強大的小V鬆餅機來做   真的很強很強很強的小V 改天我來好好介紹

麻吉燒好後可以沾花生粉、醬油膏、蜂蜜之類的 再加上芝麻或海苔 

整個就是小孩們的菜

 

代言人來了 是我家許妞 


 

一包裡面有十小塊 都有分開包裝 很方便 不用一次用完它


 

  利用小V熱機中  要等到變綠色燈才用喔

  哈哈哈哈 可憐的巴斯跟胡迪被丟在裡面了

  壓他壓他壓他

  將將將將  胡迪跟巴斯好了 整個都變腫了  我笑到不行看到他們的臉

  經過許妞的巧手後 她大小姐加了醬油膏跟海苔  真的很不錯吃

  吃到滿足的不得了的臉

這包好用的麻吉烤 各大日本店、百貨超市、網路都有賣 很好找~

大家快去試試  小孩同樂時光很重要 記得有時間多陪伴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