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市交通四通八達 坐捷運超級方便 而且出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就到達景美夜市方便的不得啊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每次去景美夜市必吃的幾家小店 推薦給大家 (以上好吃是個人感覺、大家可參考)

1、景美米粉湯

看看  看看 這一大鍋的米粉湯加上這些炸物小菜的 我每次都會點很多小菜配著吃米粉湯

 

熱騰騰的米粉湯 湯汁也鮮甜 一碗25元

 

  糯米腸 正點 30元

  大腸 正點 軟硬適中 50元

  炸豆腐 正點 才15元

  炸天婦羅 正點正點 才15元

菜單在此

  

  2、鵝媽媽切仔麵 

湯頭好喝到不要不要的 鵝肉也好吃 推

  超級新鮮

  鵝肉麵 嘖嘖嘖~整體有80分以上 湯也太好喝了吧  才60元

  鵝肝 50元

  菜單在此

3、好吃鹽水雞  這家真的要大推一下 非常好吃又便宜 價錢我也不知道多少 反正就是每次拿很多都比外面的便宜就是了

我都加辣。。。。。美味到吃完後覺得還想馬上再坐捷運去買的港覺

  琳瑯滿目可以選擇

 地址應該是什麼 133號的 在馬路的旁邊 很好找

  

4、甘梅薯條  剛炸起來超香蘇脆 回家後冷掉再吃 也很好吃

   

 

5、雞蛋仔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外皮酥脆 口感綿密 還有很多口味 重點來了!! 價錢超合理  原味雞蛋仔45元

在甘梅薯條前面很近

   

  

 

 

6、古早奶茶 這家也是我們來必喝的 紅茶牛奶 正點 

   

   

地址在此 離鹽水雞很近

  

7、阿華熱抄  每次經過都超級無敵多人的 今天特別早去夜市就是為了不想等 嘿嘿嘿!!

但是剛吃了太多東西了 肚子裝不下美食了!!!!! 但是 沒關係 買回家吃 

 

我的天啊!! 看似簡單的抄飯 連冷了都好吃 而且 滿到不行的抄飯~ 推啊  豬肉抄飯80元

 

無名超好吃切仔麵跟小菜👍

   

     

上海生煎包超級多人的

  

  

 

以上大推給大家參考 下次去景美不知道吃什麼時也可以試看看吃這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