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中正區巷子內 有一家平淡的便當店 確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便當店

以前我的那個年代 爸爸媽媽都是上班族 我就是當時的"鑰匙兒童"

爸媽都會把1000存在便當店裡讓店家扣,如果他們晚回來時可以去吃的一家溫暖牌晚餐店。

以前這家店叫作"三葉便當" 如今這幾年改名為"十方盒餐"。

裝潢也改了 還多了一家小型中央廚房 所以分工的很細

有人洗菜、有人撿菜、有人切、有人煮~~~~~ 為了就是讓客人吃的更乾淨、更健康。 這年頭有良心的店真的不多了

過了40年 這家店依然是我的最愛 每星期都回娘家的我 常常都會買來吃。 想當然 我的兒子女兒跟隊友 也相當的喜愛

尤其是我兒子 每星期六都跟外婆說: 外婆外婆我要吃這家雞腿便當。。。。。然後是外公 漠漠的就走下樓去買了 哈哈哈哈

重點是:他一開門 燈都還沒完全亮就有客人在外面等了 還有打電話來訂便當的客人 一次就是幾佰個便當在做 生意相當好

接下來來好好介紹一下 十方盒餐

從新生南路彎進去的臨沂街巷子裡

 

十方的店招牌

 

 

 

滷蛋 我一定會加點一顆的!!!

 

 

  雞捲 香腸

牛柳
 

小黃瓜

茄子 超讚

雞丁


 

  

蕃茄炒蛋

炸雞腿 超好吃的啦!!!!!!
 

介紹一下我的便當 這個是雞腿便當 可以任選三樣菜 其實他每一樣菜都好好吃

  

排骨飯是我的最愛 從小到大味道不變的味

 

香腸飯 我女兒的最愛 


 

 名片


 

  

下次有來中正區 大家可以來試試這家好吃美味又健康的便當~

吃了後 就知道凱莉媽為什麼這麼熱愛這味了~~~~~~~~~

 

十方盒餐

地址:台北市臨沂街33巷22號1樓

電話:2391-9768

傳真:2396-9796 (量大可以用f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