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媽又來介紹日清炸粉  Part 2    日清現在變成我的大幫手了 如果要用炸類時 我第一個就會想到它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啦~~~~。上次介紹給大家後 反應很熱烈 所以今天決定再把另一種口味介紹給各位~

上一篇有介紹過 日清炸粉有分4種口味 上次介紹過(黑色)醬油口味、這次要來介紹(藍色)鹽味 

做法 依然是簡單到偷笑🤭

什麼都不用加 只要打開來加水就可以了,如果大家想要香氣更足一點 可以再切點大蒜下去 味道更好

今天凱莉媽又買了2包日清炸粉、等等要使用的是 藍色這包鹽味~ 另一包我就留著下次開箱嘿! 

這是在網路拍賣買的!! 大家可以在網路搜尋,或是百貨超市幾乎都有賣~ 全聯我目前是沒有看到的 大家記下來唷!!

 

首先先把要炸的東西洗淨 這次我也加了青椒跟一些茹類!!

 

打開來 放入鍋中

 

加入100cc的水 (有些人加70cc再加1顆生雞蛋)這樣也是可以的,看個人隨意,但不能加過多的水會炸不起來

 

差不多像這樣的濃度就可以了

另外 有一點 凱莉媽會把雞翅中間切一刀 好讓在炸的時候可以加速它熟

像這樣子一刀

先把雞翅全部放下去醃 (記得每一面都要沾上粉醬)

再放入其它要炸的東西 我發現青椒我切太小了啦!!!! 下次建議大家要切大塊一點,還有這個一條一條的茹也不用炸 因為很碎碎碎啦!!! 

 

開始熱油鍋 中火

 

 放入炸物 嘖嘖嘖!!!! 這聲音真好聽 哈哈哈哈哈 

2面炸到黃金色後 大火收油 撈起來瀝油~~

 

醬醬醬 完美炸雞翅出場囉         ps:後面的青椒那些我覺得無法出場  淚~~~

 

放學後 小孩馬上、立馬、即刻 K.O光光

說真的 凱莉媽看在眼裡 很有成就感的

 

吃完後,我的心得是。味道十足 但是太鹽了。。。所以不能醃,裹上醬後放旁邊 等全部用好後 再入鍋去炸!

跟上次的醬味比起來 我比較喜愛醬味的味道,但是如果這不是那麼鹽的話 也算有70分了。

下次再來挑戰其它2種口味 就能知道這4種 到底那個才是我的真愛   

 

  快報 忠孝sogo週年慶 B2超市 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