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5/1更新上漲價錢💰 請對照照片...漲好多喔😡

什麼?  西門町也有開這家紅到不行 新聞一直播的 胖老爹美式炸雞!!!!!

身為住西門町11年的凱莉媽 肯定一定會再最短的時間之內來嚐鮮~  OS:偷笑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有天要接小孩放學時 在校門口遇到其它媽媽也在等待孩子們放學 於是 就這樣開起了這個話題~~

AAA 這個有開了胖老爹炸雞也 XX媽媽說好好吃喔!! 我昨天也吃了 還不錯喔~~~~

我的天啊~~~~~~ 聽到我心都要飛了    我也想要吃看看 到底有沒有這麼利害啦!!!!!

然後同學媽媽告訴我說可以打電話先去預約 雖然她打很久的電話都沒人接~~~~~ OS:該不會是假號碼吧???

我想當然就在隔天下午拿打手機打電話 想說沒人接的話 我就要殺過去直接訂 沒想到~~~~~(大笑中 有人接)

我訂了5號全家餐 下午3點打電話去的 你們大家猜猜 我幾點可以拿???  

天殺的 是晚上8點半      好!!! 沒關係 我可以等 

終於到了晚上8點半 我過去拿訂的炸雞 懷著口水流到基隆河的心情 回家要來大快朵頤一番

回家一打開紅色大桶子 熱騰騰、香噴噴 我的孩子們都拿好小袋子準備要來吃

當我吃下第一口時,真的 蠻好吃的 味道香氣都很足 而且大家也知道炸雞這種東西一定要  

熱  熱  熱  熱  熱  x  10000

食物如果沒有熱 其實味道跟口感都會少掉至少40分成績

好了! 廢話不多說 快點來分享我吃後的感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工作人員必沒有因為人數過多而口氣不佳 這點我覺得很棒  

來了來了!!! 就是它  炸雞一定要配什麼  當然是可樂囉!

薯條好吃! 一份35元 我覺得份量是有點少無誤~

炸雞粉不均勻 看下照

這裡 光光的一半都沒有粉

  

另外他的辣是另外給的一包 我覺得這個辣味十足 是我的菜!!!!

  

  

更新價目表 漲價😡😡😡

   

 

 綜合以上吃完的經驗 就我個人而言 是有機會想吃的會再去買的一家店

但是味道有點太奶的感覺 會讓我只能吃一塊就停止下來了

如果它跟肯x雞比起來的話  肯x雞真的 也沒有很難吃 

如果又跟頂x瓜比起來的話 頂x瓜略勝一籌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口感~只提供大家參考而以

 

店家資訊

店名:胖老爹美式炸雞

電話:2331-7588 (可先打電話預約)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67-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星期五 16:00-22:00

             星期六~星期日 15: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