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家強店 外觀跟一些小店沒二樣,沒有裝潢、沒有什麼排隊(這是我第一次來時覺得怎麼人這麼少,其實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位於萬華區貴陽街上 下午開始營業 我第一次來買時是晚上7點多 點完後 老闆跟我說 小姐:妳是93號。 我聽了也沒什麼 就坐在旁邊整等~~~~

等等等等等。。。。。20分鐘過去了。。。。我還在等等等    這時我的臉上已經是三條線快四條了 想說老闆是不是忘了我點的 

於是我就去問老闆

老闆老闆 我93號 現在是幾號了?

老闆說:75號!!!!!!!!!!!!!!!!!!!!!!!!!!!!!!天殺的 我說那還要多久

老闆說:50分鐘!!!!!!!!!

都怪我 沒有上網查清楚 原來這家店真的是很紅很紅很紅啦!!!! 哎。沒辦法 人都出來了 只好等下去了!!

等我拿到手時 我馬上用最快速的時間回家。一打開 香味四溢。真的!!! 不騙大家 所以這家馬上加入我的最愛,目前沒有吃過比這家好吃的豆乳鹹酥雞

後來我學乖了~(偷笑)     每次要來買前都會打電話訂,然後老闆會告訴妳 等待多久的時間再來領就可以了~~~~嘿嘿嘿

今天凱莉媽要來介紹一下這家強大的店  180c豆乳鹹酥雞 180c日式蜜酥雞排

它的醬汁有夠特別~有點日式+台式 不管是什麼炸物 都超合適 而且而且還能加滿滿的蒜  太銷魂了

接下來 跟著凱莉媽一起來看看 強項強項商品是什麼?? (其實每樣都好好吃)

這就是店門 是不是很平淡沒什麼,但是確是暗藏玄機

 

整個台面竟然空空盪盪

 
 

看起來沒什麼排隊的人潮  (大家不要被這樣騙了!!!!!因為老顧客們都是打電話訂先的)  

  

提供給大家菜單 記得加蒜喔~哈哈

 

將將將~~ 這是豆乳鹹酥雞 100分 我加了蒜所以是110分   

蜜酥雞翅加蒜 100分
 

 馬鈴薯薯條 孩兒說比xx勞、肯x雞好吃太多 

花技丸加蒜 (只有2顆有點貴)但也好吃  

將將將將 這個這個超級正點 不過我覺得很多人不敢吃 是炸雞屁股~~這家太美味了啦~  

還有這個魷魚 整個是我的菜!!! 是我喜歡的那種 一片一片的 太美味太美味  

炸麻吉 是加上花生粉 也很不錯~  

寫到這裡 凱莉媽整個又很想很想晚上再買來吃解解饞, 哈哈哈哈哈

真心建議大家  一定一定一定x100遍  要先打電話預訂喔~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等到天荒地老後才拿的到喔~

上面有提供菜單 請多加利用~

 

店家資訊

店名:180c豆乳鹹酥雞 180c日式蜜酥雞排

地址:台北市貴陽街二段77號

預定電話:0933687611 (重要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