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了朋友一起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吃早餐、聊小孩 聊的開心到忘了時間!! 結果一看 哇!!! 快下午2點了  (已經1點30分了)。

於是我們三個媽媽朋友一起討論起要午餐吃什麼才好~走啊走的 朋友介紹 有一家炸醬麵超多日本人去吃的,而且她也常帶孩子去吃

非常好吃,我們當然沒問題~~走吧走吧 快點去這家被妳說的這麼好吃的麵店 是不是這麼利害~

果不真然 都快下午2點了 我們在這小小的店的走道上排起了隊伍。。。。。。。。。是的 這又是一家排隊名店無誤

不過還好過了用餐時間來吃 只等了差不多5分鐘就入內點餐了,看到旁邊的人叫了蒸餃、 香菇炸醬麵、酸辣湯。這些應該就是當紅商品無誤

點完餐後 看到桌上馬上有非常吸引我的東西 紅通通的~~~~~~~哇塞!!!!!!!!! 這個辣椒也太誘人了啦!!!!!! 等等有圖為証

接下來就跟著凱莉媽一起來品嚐這家店有沒有這麼利害~走!!! 

這店其實不注意看 也不會覺得他有什麼特別 小小的 但確有許多說著日語的遊客來品嚐

  

  

中文餐單

  

應該是生意好到有日文菜單

  

就是它 就是它 就是它  有沒有紅通通油亮亮的 是我的菜

 

還有蒜泥 也是我的菜啦!!

 

香菇炸醬麵


 

麵油很Q 醬用的很好吃 再加上我個人精心調配的辣跟蒜的完美比例~~~~~笑 

太對我的胃了


 

蒸餃 圓圓飽滿 要小心夾喔!因為 會有熱乎乎的湯汁流下來 過癮啊~~~~~~~

 

因為我們當時時間有點趕 沒有點到小菜類的 但我還是拍了一下 因為光看就想點來吃了!!!!
 

這豆干 好想吃

  

小魚干 我也想吃  


 

  

以上吃完之後 絕對會是大家下次還會想再來吃的小店,沒有高級的裝潢、餐具。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感+飽足的胃感

但是來的時間 如果能不用餐時間來的話 我想應該就會像我們一樣減去等待的時間,快速吃到囉~

 

店資訊

店名: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六 PM 11:30- PM 8:30  (星期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

電話:2541-3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