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媽今天笑的超開心的~ 因為從上個月就一直在關注klook的行程消息! 因為上次全家去迪士尼時,也是買了klook的東京迪士尼門票。

果然到了東京迪士尼時 只要排隊入園,直接出示購買憑証~~~~~耶 馬上就進入迪士尼囉~省去了大把的時間去排隊買票! 所以有了上次的愉快的經驗後

這次的出遊還是想到了klook~

凱莉媽全家是計畫要去名古屋 但是帶著2個孩子!我實在不想再去費神想太多的行程~剛好上網看到klook 竟然有我要的行程,而且還有外加高山!!!

只能說 讚透了啦~ 大約是10月初看的 但是那個行程還沒有開放到3月的~所以我一直在等等等等等~

哈哈哈哈今天終於終於3月的行程開出來了~ 我我我 凱莉媽 馬上 下單! 立馬折了1111元

真的好開心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如果大家有行程或門票想買的 趁現在!! 一直在11/30日 只要滿7777就立馬減1111 

如果大家再用這個連結 就能再減96元喔~

https://www.klook.com/zh-TW/invite/BF71M?c=TWD

 

嘿嘿!! 這是凱莉媽下單完成的名細~

  

 

 

 有時候多找一些網站來參考自已要的行程 說不定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