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水街。

我從來沒有進去逛過,每次都只會到對面的三水街買淞品土雞就走了。

今天中午終於有點時間,決定好好來走一下新富市場三水街~

三水街的攤位賣的東西都差不多跟其它市場大同小異,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但是我注意到了!! 這家金和壽司店 這麼小的店怎麼這麼多人,店裡店外都是人。

而且好香喔~~凱莉媽聞到肚子都餓了起來,但時間不夠 所以無法入店享用,只好買壽司外帶。下次一定要找時間進來吃這家日本料理。有夠平價的。

接下來逛到唐記鹹光餅,小小小的攤位,實在不太起眼,東西也有點貴,小小一個鹹光餅15元,吃起來我各人覺得很一般般。。。

大豐魚丸這家生意也是搶搶滾,好多人在選炸物及火鍋料,看著工作人員手裡忙著炸東西 就知道生意有多好了吧!!

淞品土雞(可使用五倍券),是凱莉媽常來光顧的一家店,因為好吃價錢也公道,裡面也有賣雞油、雞精、雞腳類的,半隻雞大約300-330元 是不是很公道。

基本上市場賣的東西都類似,但是三水街是可以來走走買買,買完順便去龍山寺逛逛再回家喔~

 

三水街市場入口  

 

金和壽司 我真的下次一定會再來吃!!! 太香了啦~

    

菜單分享

   

凱莉媽買了這盒 真的好吃!!! CP值高 才80元

 

大豐魚丸炸物 也是超香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

 

下次我也買一點回家煮火鍋 朋友買過都說丸類好吃

  

手沒停過 

  

炸物 種類很多

  

我去的時間 油飯光光了>< 

看到照片沒有 光光光的

   

唐記鹹光餅 我覺得CP不太高~ 個人感想

  

   

  

很小 這樣15元 而且一般

 

淞品土雞 可以使用五倍券喔~ 一句話 就是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