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介紹一家 凱莉媽從小吃到到的好味道米粉湯

這家在中正區濟南路跟臨沂街 但是旁邊又是新生南路~~~~~~~~完了 我不太會形容

阿春姨有好幾個孩子 在我從小看來 這些孩子都很乖巧 會幫媽媽擺攤並且招呼客人

這個小攤子養活了一家好幾口人 一代傳一代

時光飛逝~~~~~~~~~~~~來到了2017年了  這家店至少至少有30年以上

從當時只有米粉湯跟一些小菜外  這幾年又多了好多產品出來 

例如;油飯、豬血湯、切仔麵、肉焿湯等等...

我全部都吃過 以下黃色看板內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凱莉媽每星期都會回娘家 因為離西門町不遠 就在忠孝新生 (偷笑)

所以我每一次回來都會來吃碗米粉湯當早餐

我基本一個人吃的話就會點 一碗米粉湯+豬肺+炸豆腐=65元  (現在台北市我想這價錢真的很便宜)

這三樣是我必點 就連我的小孩 每每回來 早餐也都想要來一碗熱乎乎的米粉湯再加上些小菜

一大早就能滿足我們的胃 吃完後 就會開心~~~~~~

阿春姨的豬肺、炸豆腐、大腸、米粉湯說真的 別家比不上她,看似簡單 但是味道滿分

記得有次正要走去買的路上   聽到有人說:這種攤子好髒、東西一定不清潔 吃了肯定拉肚子

我心裡又偷笑了一下!!! 我從小吃到大 也沒拉過肚子,而且我並不覺得小攤子東西一定髒 所以我心裡並不認同這種話。

雖然阿春姨的攤子並沒有6星級大飯店的美觀跟氣派跟整潔 但是確在我的心裡有一種看到它就會想吃它的動力。

因為他的好滋味及人情味 6星級是給不起的

粉紅衣就是阿春姨 我經過都會跟她打聲招呼~ hi  阿姨好~~~

  

 

  

看著這的大鍋的熱騰騰的米粉湯 是不是都想馬上來一碗呢?

 

阿貝正在用心的炸著豆腐

 

好吃的油飯

 

凱莉媽必點之炸豆腐 其實為什麼只剩2塊!!!!!! 因為我要拍時 我小孩我小孩我小孩 搶光光啦!!

好吃的大腸  

老闆 來一碗油飯

闆來一碗米粉湯吧!!!! 米粉湯撒上一點芹菜+油蔥+酸菜  100000分

  

大家如果有經過  又運氣好有開的話 真的!! 可以停下來 吃碗米粉湯再走吧!!!

 

店家資訊

店名:阿春姨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54巷

捷運忠孝新生2號出口直直走

公休日: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