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人都快要發霉了我 因為下雨天永遠提不起力氣出門(除了接送小孩之外)其它時間都只想宅在家

前天一位好友傳了line給我 我馬上回她 什麼時候要去這裡 也太美了吧!!! (我整個半夜精神都來了)

全白的裝潢設計 是我喜歡的 而且裡面 嘖嘖嘖 不是我愛說 真的 太美了~~~~~~~

這家位於敦化南路2段的巷弄裡 White Flower其實很好找 就是東方高中直直走進來就是了~

凱莉媽還沒進門就整個拍個不停了

一入大門後 也是整個拍個不停啦~~~

裡面有滿滿的乾燥花 整個白色又明亮 在裡面喝咖啡整個氛圍就像是在國外一樣的心情 

凱莉媽跟朋友在這喝咖啡時 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聽著淡淡的音樂~整個人心情實在是太美麗了啦~

就連就連廁所我也覺得很美 哈哈哈哈有拍有拍有拍 簡簡單單白色系

門口整個就是很好拍的地方~

拿鐵咖啡很好喝 朋友的是抹茶熱飲也好喝~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也沒有時間限制 服務小姐態度也非常的好

接下來跟著凱莉媽照片往下走~

這就是大門口❤️

   

這長桌我也喜歡 很合適用來上乾燥花的課程

   

  

整面牆的設計 美

  

     

這裡的乾燥花都有賣 價錢也很合理 買來放家裡是個很好的選擇

   

全部我都想要買回家啦~

  

拿鐵咖啡150元   

抹茶熱飲 80元

 最後還是曬一下當天拍的照片
  

WhiteFlower白色花藝 ft.白色鯨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2號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電話:(02)2703-0217

FB:https://www.facebook.com/whitewhalecaf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